劇情網

遠大前程

遠大前程劇情簡介

戰爭年代,男主人公洪三元(陳思誠 飾)帶著母親和好友齊林(袁弘 飾)到上海投奔好友嚴華(富大龍 飾),卻無意
間捲入兩大公司權力鬥爭。嚴華是碼頭上的一名工人,他不畏懼強權,爭取工人利益,被工人推舉為領頭人。洪三元在上海則憑藉機智多次化險為夷。洪三元無意中與正直忠義的沈達義成為兄弟,並且和呆在上海尋求機會替父報仇的林依依(佟麗婭 飾)也陰差陽錯成為朋友,而女扮男裝的林依依在和他相處中喜歡上洪三元。洪三元為更好的生活,有目的的接近富家千金於夢竹(郭采潔 飾)。嚴華遇到危險,被共產黨人所救,並加入共產黨。林依依為報仇鋌而走險,洪三元和她亡命天涯。沒想到林依依在途中遇難,洪三元便選擇重新回到上海。好友嚴華勸說洪三加入共產黨,在共產黨的思想號召下,洪三元加入共產黨並為其犧牲所有包括生命。洪三此刻才明白共產黨帶領的道路,才是他想要的遠大前程。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