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念向北

一念向北劇情簡介

童一念是一個千金大小姐,是完美集團董事長童知行的掌上明珠,但是童一念不願意生活在父母的庇護下,她要靠自己
的努力闖出一番事業,於是她脫離了父母,來到梁媽經營的小麵館里打工,在那裡,她遇到了陸向北,陸向北性格孤僻,不喜與人交流,從小就失去聽覺,被父母遺棄。但是他意志力堅強,學會了唇語,能正常跟人交流。母親陸小娟因為一場車禍去世了,陸向北知道導致母親車禍的人是誰,他就是華彩集團董事長沈孟德,沈孟德也是陸向北的親生父親,但是陸向北跟他沒有感情,他一心想著為母親報仇,他成功了,他進入華彩集團,對華彩集團進行打壓,導致華彩集團垮掉,沈孟德也深受打擊,生病住院,陸向北接著實行他的第二個報仇計畫,他來到完美集團投靠童知行,但這也不是他的真正目的,他是來找童知行報仇的,因為正是因為童知行的打壓,才使得陸家衰敗下來,童知行是他的仇人,為了報仇,他假意跟童知行的女兒童一念結婚,兩人在虛假的婚姻里鬥智鬥勇,感情也在相處中日漸升溫。

一念向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