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莽荒紀第15集劇情介紹

莽荒紀第15集劇情介紹

惜月說明和紀寧關係拒絕相認 紀農欲捨命維護冬七受重視

惜月聽說紀寧受傷被關緊閉約邋遢出來,希望邋遢能幫自己轉交紀寧一瓶藥,邋遢多次詢問惜月和紀寧的關係均得不到回答,由於內心的醋意,邋遢表示不願意幫助惜月去送藥,並告訴惜月如果她關心紀寧喜歡紀寧大可以自己去找,之後,拂袖而去。

紀農將九蓮帶回了無間門自己的住處,並用激將法留下了九蓮。

邋遢心內煩躁找來木子朔喝酒,木子朔看出邋遢被情所困,以自己和東霖為例勸說邋遢正視自己的內心,表達自己的情義,否則對方是不知道的,也或許會因此而錯失對方,邋遢如醍醐灌頂,立刻再次去找惜月,向惜月表達了自己的愛慕,遭到了惜月的拒絕,惜月告訴邋遢自己現在無心考慮這件事,但是能告訴邋遢的是自己和紀寧的關係不是邋遢所想的那樣。

邋遢由此猜測出惜月可能本姓尉遲;惜月最終向邋遢講述了自己的身世,她原本姓尉遲,母族是夏芒氏,外公是延王在三災九劫時候完全入魔,本是九死一生,但是憑著高深的道心終於擺脫魔道,並渡劫成功修煉成仙,修仙之後延王感應到親人的存在於是回到過去找到了惜月,惜月也因此度過最幸福的時光,之後的有一天父親聽說紀寧一家人從北冥回歸大陸,他前去迎接,可是再也沒有回來,族中也發生了滅族之事,當時母親把她藏了起來,直到延王來找到了惜月,惜月也是延王唯一的外孫女,後來惜月便隱姓埋名目的就是為了報仇。而自己不能和紀寧相認就是擔心身份敗露,自己也會遭到追殺,多年的隱忍都會功虧一簣。

紀農剛來到大殿欲找冬七卻被同虞和水易帶人抓了起來,水易試圖讓同虞放了紀農,認為這樣做太過分了,紀農剛受了火聖道人的重擊,此時被關進大牢受刑會有性命之憂,豈料,同虞說要的就是紀農的命,如果不對紀農趕盡殺絕就會被他殺死,同虞問水易是不是期望紀農殺死自己取而代之,或者是去找門主說這件事是因為他才失敗的,讓門主殺了自己,水易覺得同虞不可理喻生氣的離開,讓同虞自己愛怎么辦就怎么辦。

牢房裡受刑的紀農,痛苦不堪,想著秋葉的死,想著紀烈對自己的辱罵,罵自己是廢物,紀農承受內心和身體的雙重折磨,暈死過去,正當要被人圍攻亂劍砍死的時候,冬七此時出現訓斥眾人私下用刑,並命水易同虞來見自己。同虞解釋自己只是按照門規處理犯錯的人,冬七告訴同虞自己一直都知道他的心思,知道他故意陷害紀農,自己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沒想到現在能做出這種殘害同門之事,無間門之所以強大就是因為一致對外,並將對同虞的處罰權交給了紀農。同虞雖然認為自己此番必死無疑,但是卻沒有露出任何懼怕之色,抬高脖頸對著紀農舉起的劍,豈料,紀農扔下了手中的劍跪下向冬七求情,希望冬七能原諒他,三個人一起為無間門效力,做一輩子的兄弟,冬七滿意的笑了。

紀農回到住處的時候,九蓮看到重傷的紀農忙去照顧,紀農看著九蓮忙著為自己找藥的樣子覺得很開心,臉上不時露出笑容,他告訴九蓮秋葉和她就很像,有點迷糊,總是忘記東西放在哪裡,但是奇怪的是這樣的女孩子居然會照顧人。此時,水易來到這裡給紀農送藥,並問九蓮為什麼會在這裡,並責怪紀農膽大居然敢把黑白學宮的人安置在這裡,一旦被門主知道一定會被處死的,紀農告訴水易剛剛說過三人同舟共濟為無間門效力,因此希望水易不要去揭發自己,水易答應了紀農,並讓他儘快想辦法。

北山百微來到黑白學宮找三位師,告訴他查到了秘籍被盜的事情查到是神王的爪牙無間門所為,他已經頒發了緝拿令,各大氏族一旦發現無間門的人便會通知他,而應龍衛的精銳也已經去追擊無間門的重要人物,長青詢問重要人物是否是冬七,北山百微告訴長青這個是機密不能說。

冬七突然帶走了紀農,水易和同虞也不知道是為什麼,而九蓮被困在裡面不得出來。冬七將紀農帶到放置南鈞的地方附近,他告訴紀農強者注定是孤獨的,因此一定要有強大的內心做支撐,紀農表示理解。紀農看到冬七飲用一種特殊的仙露,冬七告訴紀農此生只會飲用這一種仙露,並告訴他這種仙露名叫四時四葉,用時一年才熬製成功的。紀農看冬七的表情覺得這個仙露對於冬七意義非凡,冬七不禁陷入了回憶之中,這是南鈞親手為自己研製的,因為自己從不喝仙露,為了冬七南鈞耗時一年做成這個,冬七為此非常感動擁吻南鈞。突然一支暗器刺傷冬七,冬七方才回過神來,北山百微帶著人來到這裡將冬七二人圍起來,紀農覺得北山百微暗箭傷人不是英雄所為,冬七讓紀農離開,自己隨著北山百微去一趟,紀農並不離開,而是堅持維護冬七,他告訴北山百微是冬七給了自己尊嚴,因此誓死都要保護冬七,最終,冬七和紀農擺脫應龍衛回到無間門。

冬七告訴紀農自己並不把應龍衛的人放在眼裡,但是對於紀農的所為自己還是很欣賞的。對於應龍衛能查到他的秘密所在冬七也是感到很驚訝,打算將南鈞轉移。此時,同虞和水易來到這裡,同虞將九蓮藏在無間門的事情告訴了冬七,紀農向冬七求情,並表達了對於九蓮的維護,冬七看出紀農深愛九蓮,因此想到了南鈞,如果與相愛的人為伴何其幸福,冬七原諒了紀農,並告訴他無間門的確不能收留外人,讓紀農把九蓮安置在自己的故居。

下一集(第 16 集) 莽荒紀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莽荒紀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莽荒紀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莽荒紀什麼時候播出 莽荒紀播出時間及平台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