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杜拉拉追婚記劇情介紹

杜拉拉追婚記總劇情介紹林依晨扮演的杜拉拉周渝民與陳柏霖分別扮演王偉和陳豐,對杜拉拉進行猛烈的追求,三人將進行一場精彩的三角戀,30多歲的杜拉拉二次歸來,一心想與王偉結婚的她遇到了勁敵沙噹噹,而另外一名追求者陳豐和他的新上司曲絡的出現,讓杜拉拉對人生的選擇陷入了迷茫。林宥嘉田馥甄特別參與 “半臉”海報為愛發聲近日,片方發布了一組與角色海報同款的“半臉”海報,正式宣布林宥嘉和田馥甄加盟《杜拉拉追婚記》,成為電影主題曲《如果我變成一首歌》和宣傳曲《姐》的演唱者。從此次曝光的海報來看,林宥嘉以“愛的一半,是守候”的宣傳語讓我們看到了那個用情至深的林宥嘉。這首《如果我變成一首歌》 也是林宥嘉自7月份正式退伍以來首次為影視作品獻聲,“為愛而歌”一語雙關,感謝歌迷的不離不棄,也被電影中婚姻和愛情的態度所感動。作為電影宣傳曲 《姐》的演唱者,田馥甄則以“愛的一半,是驕傲”明志。音樂風格一貫特立獨行的她,有些文藝有些高冷,這次獻聲《杜拉拉追婚記》則更為霸氣的以“不懼是 非”的姿態更好的詮釋了“杜拉拉精神”。

下一集(第 1 集) 杜拉拉追婚記電影劇情看點 曝《杜拉拉追婚記》危急預告片
  1. 第1集

杜拉拉追婚記電影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