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33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33集

湯寧自立門戶首次案件勝訴 鄭昊私下查找湯寧親生父母

休庭期間,李勝利告訴鄭昊、湯寧和戴波,在他父親去世之前,就給他寫了一封信,並且上面還有他父親的簽名。但是這封信在法庭上不能證明是真的,只能找到李老先生去世前被剪掉的那十一個小時的錄像。

湯寧和鄭昊去找黎丹,從她口中知道因為她給李勝利開病房的窗戶,被調到婦產科。李勝利案件重新開庭,湯寧要求傳喚黎丹作為證人出庭,黎丹在法庭上說那天早上是余密和莊醫生去到病房,湯寧也在法庭上播放當時的錄像,視頻中余密讓李老先生簽署一份檔案。

黎丹在法庭上說出李老先生當時並沒有看檔案,也沒有讀檔案。余密當場反駁,說出那份檔案在三年前李老先生已經看過,湯寧不明白李老先生三年前看過檔案卻沒有簽字,而在臨死前卻簽字,余密只能說出李老先生在等李勝利回來。

湯寧讓法官再次看視頻,這段視頻就是被剪斷的視頻。李勝利其實已經回來,並且將自己的遺物和信都給了李勝利,黎丹也鄭明李勝利確實見了李老先生,並且還是她打開的窗戶,鍾克明反駁黎丹,能不能證明當時李老先生當時是清醒的,黎丹是一名護士,但是並不能鄭明李老先生是清醒的。

案件進行辯護,湯寧說出兩封遺囑都是平等的,只能根據時間來判定,從錄像來看,第一份遺囑是在上午,第二封遺囑是在晚上六點左右,從時間上看李勝利手上的第二封遺囑更為有效。鍾克明開始辯論,也許有可能李老先生當時精神狀況是不好的,神志不清,李勝利手上的遺囑也有可能是無效的。

鄭昊在法庭上說出如果按照最後一天遺囑來斷定,那么也有可能兩份遺囑都無效,案件就回到原點成為法定繼承,那么李勝利將會繼承所有財產。法官在法庭上告訴大家,現在國家正在推行依法治國的重要關頭,人人都要講法,各種權利平等保護,我們法庭不會看當事人的身份,而是依照事實和法律作出判決。

鄭昊在法官宣判之前,希望讀一下李勝利當年給他父親寫的一封信,他的信上寫著請他父親允許他叫他爸爸,他知道說對不起沒有用,但是他還是希望能夠用這樣的方法能夠減輕他心中的愧疚感,他現在考上了大學,他知道他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寫出法學專著,但是他一直想要喊他為爸爸,父子之情是血脈相連。

當鄭昊讀完這封信後,在場所有人都很感動,鍾克明眼圈也發紅,鄭昊手中還有一封李老先生去世前寫給李勝利的信,信中李老先生想念自己的兒子,想要他回來,他在等著他回來,就是這短短的幾句話,使得在場的所有人都陷入悲傷,鍾克明失落的直接離開法庭,李勝利案件圓滿勝利。

湯寧去醫院看望湯立群,她委託湯寧和戴波幫她與鍾克明也打一場官司,她想要離婚,她要讓他一無所有的滾出去,湯家的財產必須是湯家的。鄭昊去查湯寧的出生記錄,管檔案的人卻告訴鄭昊這樣沒有用,想要查清楚只能將當年在一個醫院出生的孩子全部查出來,才有可能知道到底是不是抱錯的。

湯立群要將股份全部給湯寧,但是她一定要和鍾克明離婚,湯寧卻不能同意,但她有另一個辦法,就是儘快找到湯繼業真正的孩子,她和鍾克明手上的股份協定就失效了,湯立群覺得是個好辦法,並擺脫她一定要幫幫她。

鄭昊詢問夏雲當年她生產的產房有幾個人,夏雲想了想大概有十幾個人。夏雲要鄭昊告訴湯寧,她們雖然不是親生母女,但是感情還在。鍾克明雖然官司輸掉,但是並沒有真正的在意,他反而希望自己的兒子能夠比自己更強。

鄭昊去醫院找黎丹,要她幫忙找當時醫院的產科護士,黎丹最後查出只剩下一個叫做孫小麗的護士,但是現在沒有在國內,下個月才能從美國回來。鍾克明得知湯寧去醫院看湯立群,便沒有回家直接去醫院。

湯立群看見鍾克明後,對他冷嘲熱諷,之後更是苦苦哀求鍾克明將湯業集團還給湯家,鍾克明卻不為所動直接離開。湯寧和戴波去看奶茶妹,卻碰上花爺。

下一集(第 34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