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49集劇情介紹

第49集 - 雷驚鴻刀冽香遭到圍困 烈如歌打算犧牲自己護得所有人周全

在地牢,銀雪告訴戰峰,他當初解玉自寒身上的寒咒,是為了不想讓烈如歌覺得欠玉自寒人情,要欠也只能欠他一人的。戰楓提議,說不定自己可以練到暗河宮第九重,銀雪告訴他已經來不及了。

銀雪讓烈如歌服下忘情水,烈如歌聲稱自己胸口不舒服不想喝,於是銀雪就在水裡滴下自己的血讓她服用,謊稱想讓自己的血進入到烈如歌的身體裡面,好讓她不忘記自己,烈如歌倒掉了這碗水,莞爾地笑道她並不想當暗夜冥的驅殼。暗夜羅看她不肯服用,狠狠掐住烈如歌的脖子,他拿烈火山莊內所有的弟子和玉自寒戰楓的性命來威脅,烈如歌終於含著淚喝下忘情水。

暗河宮附近的樹林中,雷驚鴻已經拿來了火器,接下來他要和鍾離無淚,碧兒,刀冽香一起突襲暗河宮打前陣,地宮內,戰楓集中精力修煉暗河心法,銀雪看到戰楓心裡還有烈如歌和烈明鏡等諸多情愫的牽絆,遲遲不能突破自己,他鼓勵戰楓,一定要靜心凝神,因為他給烈如歌服用下自己的血,只是暫時讓烈如歌陷入自己就是暗夜冥的幻覺中,但時間不會長久,他們一定要在短時間內除掉暗夜羅。戰楓開始凝神運氣,準備最後一搏。

看到烈如歌昏睡不起,暗夜羅日日守護在她身邊,想第一眼看到暗夜冥醒來,烈如歌終於醒來,此時藥效發生作用,她已經完全變成了暗夜冥的樣子,還問暗夜羅為什麼把她帶到地宮,暗夜羅猜想也許是她在偽裝,並沒有打消自己的疑慮。

刀冽香,雷驚鴻,鍾離無淚和碧兒用火藥破了暗河宮的迷陣,他們來到暗河宮宮門口,發現門口空無一人。想到裡面肯定有詐,但如果部下將領都進來人多反而會分散他們的注意力,到時候逃跑也不方便了,四個人孤身前往,刀冽香中了暗河宮的機關,和另外三個人隔離。暗夜羅得知霹靂門和刀無城的人被困在一起,他感慨,霹靂門和無刀城幾輩子水火不容,今日竟如此親密,真讓人意外。暗夜羅看到烈如歌在看著自己的牌位面前出神,他走了過去,烈如歌問他為何真的將他們二人的牌位都供奉起來,暗夜羅相信暗夜冥真的回來了,他告訴暗夜冥答應了她的就會做到,還讓暗夜冥嫁給他,暗夜冥顧忌他們的姐弟關係,儘管沒有血緣但暗夜羅一直在自己撫養中,她不想越界,隨後暗夜冥又問暗夜羅戰飛天是什麼人,為什麼自己耳邊總是在響起他的名字,暗夜羅不想讓暗夜冥想起來,隨後打暈了她。

烈如歌醒來,她已經恢復了正常狀態,烈如歌告訴暗夜羅十日時間已到,讓他帶著自己去見玉自寒,看到玉自寒被暗夜絕折磨地不成樣子,他雙耳和腿都失去知覺,連眼睛也看不見了,烈如歌心痛得哭成淚人,她告訴玉自寒一定要等著她,暗夜羅將烈如歌拉了出去,警告她,如果不想要玉自寒死得更慘就要乖乖聽自己的。

暗夜羅將銀雪的琴還給他,還提出可以恢復銀雪的功力,唯一條件就是讓暗夜冥徹底回來,銀雪說他沒有想到烈如歌的內心如此堅強,如果烈如歌不願意,自己也沒有辦法。但如果烈如歌心甘情願,一切都好辦。暗夜羅心中已經瞭然,他告訴烈如歌,眼下戰楓和銀雪雖然沒死,但宮外刀冽香和雷驚鴻他們已經被困數日,很快就要脫水而亡。如果想要救他們,必須讓答應他,讓自己的靈魂永遠不再回來,烈如歌被暗夜絕抓住了軟肋,她動搖了,終於答應暗夜羅的條件。

刀冽香和雷驚鴻被困數日,滴水未進,每個人都處在絕望困頓的邊緣,雷驚鴻深情向刀冽香道歉,看到暗夜絕的死,他終於明白了當初刀冽香的心情,非常悔恨害了刀冽香的兩個哥哥。刀冽香留下了委屈的淚水。

銀雪知道了烈如歌的心思,她打算犧牲自己來成全所有人,他藉口讓熏衣去拿些雪蓮汁液來,只有烈如歌和他兩個人,銀雪問烈如歌是否還有想對他說的話,烈如歌猶豫再三,終於問他,等她走後,銀雪會不會思念她,銀雪看著烈如歌的眼睛告訴她,自己一定會想念。

下一集(第 50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