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7集劇情介紹

政委分集劇情第七集:

老邱龍梅羅延安三人在會八路聯軍區的路上,遇到了中央軍設的關卡,在攔截過路的人,說是要嚴查共產黨。為了順利通過,龍梅裝作著急回家的新媳婦,前去探路。但沒有打探到實用的訊息,還被守衛哨卡的人追趕。他們三人擺脫追兵後,在商議何去何從時,老邱突然意識到還不能會八路聯軍區,應該前往278團,完成羅政委生前未完成的任務,羅延安此時也慢慢開始相信老邱,三人便一同前往滇軍區。

278團宋雲傑得知高景文和段處長要前來調查宋雲錫死一案,他知道自己將要面對一場難關,就命人加強戒備,嚴守防衛,並做好萬全準備,只等高景文前來。

宋雲傑命陳排長妥善處理宋雲錫的屍體,陳排長把屍體扔進了井裡,馮彪知道後盛怒之下打了陳排長,並斥責他,讓他把屍體從井裡拉出來。陳排長十分氣餒,渾身是土地躺在井邊哭訴自己命苦,說他小時候算明先生就算準他命不好云云,孫二雷聽得興起,添油加醋地說陳排長是被鬼纏身了,得去找跳大神的來作法驅鬼,陳排長相信了。

老邱一行人去278團的路上遇到278團為了虛張聲勢糊弄中央軍而設的抓捕共產黨的關卡。三人被攔,為了順利過去,龍梅撒潑打滾,哭天喊地,使出渾身解數胡攪蠻纏,終於關卡處的士兵不勝其煩,讓他們趕緊過去。老邱看到278團設關卡大力抓捕共黨,心中已經知道278團的情況目前很複雜,不能貿然進去。他們在茫然無措看戲時正巧遇到了正滿城找跳大神的大仙的孫二雷一行人。老邱認出了孫二雷,知道他是278團的人,便計上心頭。三人決定扮成跳大神的大仙,跟孫二雷混進278團。

宋雲傑還在焦急地等江東軍區的信,以及共黨派來的人。另一邊,他準備借大力抓捕共黨之勢,趁機提審抓到的嫌疑人,以期找到江東軍去派來的代表,共商起義之事。余庚揚借提審共黨嫌疑人之機,趁機與他們對暗號,卻沒人對的上。他在回去的路上卻正巧遇到了扮成大仙的老邱一行人,余庚揚與老邱對暗號(你的鞋是哪兒買的?)想試試他是不是自己正在找的共黨,老邱卻不給力,搞忘了正確的接頭暗號,一會說是七大姑買的,一會說是八大舅買的,偏偏想不起來“是三嬸子買的”。待余庚揚走遠後他才想起來正確的接頭暗號。

這邊,老邱他們在神神道道地給陳排長作法驅鬼,陳排長被糊弄得一愣一愣的。

下一集(第 8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