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槍炮腰花劇情介紹

槍炮腰花劇情介紹

槍炮腰花》是一部匯集了黑色幽默和殭屍元素的電影,由曾執導經典電影《鋼的琴》的張猛擔任執導,彭于晏、周冬雨、張藍心、范偉等聯袂演繹。據悉,《槍炮腰花》是一部現實主義的的電影,同時,它也是一部另類喜劇電影。影片在延續張猛的風格的同時注入大膽、創新等理念,力求創造內地市場的新類型、新題材。

槍炮腰花劇情介紹

槍炮腰花劇情介紹了在機緣巧合之下,一個窮困潦倒的小人物突然遭遇一場“拆遷風暴”,因為“拆遷風暴”,他與夥伴們引發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離奇遭遇和情感糾葛。阿蒙引入美國電影攝製組來廢舊工業區拍攝電影,從中撈取油水。電影的拍攝讓整個工業園煥發風采,恢復了生機,居民對阿蒙深表感謝。老范貪圖拆遷款,揭破阿蒙的騙局。阿蒙最終挽回信任,帶領大家完成電影夢。

槍炮腰花劇情介紹

導演張猛,中國青年導演,代表作《鋼的琴》、《耳朵大有福》、《勝利》。其憑藉影片《鋼的琴》榮獲第14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獎以及包括東京國際電影節、台灣電影金馬獎在內的30多個獎項及提名。攝影指導 孫明 代表作品《生活秀》、《夏洛特煩惱》、《大唐玄奘》美術指導王碩 代表作品《鋼的琴》、《夏洛特煩惱》、《奔愛》。

槍炮腰花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槍炮腰花電影劇情看點 電影槍炮腰花正式宣告殺青 黃景瑜觸電大銀幕華麗轉型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