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嫻妃娘家遭受困境 高貴妃謀害渝貴人被魏瓔珞阻止

嫻妃母親寧願給她下跪,也要讓嫻妃救救她弟弟,可是嫻妃謹守父親的教誨,不願意出面,她的母親見狀氣的打了她一巴掌離開了。皇后找太醫詢問渝貴人的情況,太醫表示渝貴人憂思過重,若是不能打開心結只怕對胎兒不利。皇后聽後二話不說讓人送藥材給渝貴人,希望她保重身體,明玉將送藥材的事情交給了魏瓔珞。

嫻妃不斷在屋內寫守法的字帖,想要讓自己的心情平復下來,同時提醒自己不要違背法紀替弟弟求情。可是卻始終不能靜下心來,純妃看望嫻妃時發現了她的字帖,明白嫻妃內心難過,對嫻妃下決心不為弟弟求情的事情非常敬佩。純妃看出嫻妃內心難過,讓她去求皇后娘娘幫忙。嫻妃以為純妃認為自己是為了虛名才不為弟弟求情,直言自己是為了維護法度。純妃聽後覺得嫻妃太過天真,可是嫻妃執意如此,她只能悻悻離去。

嫻妃告訴身邊的奴婢,自己去找皇后求情就等於加入了皇后陣營,以後就免不得捲入後宮鬥爭之中。魏瓔珞去給渝貴人送藥材時,發現高貴妃派了太監正在謀害渝貴人,魏瓔珞當即拿出花瓶砸向了太監。幾番爭鬥之中,魏瓔珞打昏了謀害渝貴人的太監,同時渝貴人也已經昏迷不醒。魏瓔珞想要派人求救,正好撞到了高貴妃,她只好躲進了渝貴人房中。

魏瓔珞知道高貴妃一定會殺自己滅口,鎖死了渝貴人房裡的門,可惜還是敵不過高貴妃人多勢眾。情急之下,魏瓔珞放火引來了侍衛,前來救火的正是傅恆。高貴妃見勢不妙,急忙讓人將魏瓔珞抓走,可惜被傅恆及時救下。魏瓔珞跟傅恆說出了高貴妃指使太監謀害渝貴人的事情,高貴妃仍然不肯承認。

魏瓔珞提議讓傅恆審問謀害渝貴人的太監,可是太監醒來後畏懼高貴妃的勢力,改口稱是皇后派自己謀害渝貴人。這時皇后也進來了,聽到太監誣陷自己也是非常驚訝。傅恆怎么逼問太監,太監都不肯說出高貴妃主使的事情,最後甚至咬舌自盡了。眼看情勢朝著不利皇后的方向發展,魏瓔珞通過檢驗太監脖子上的傷痕證明了自己與太監有過爭執的事情,惹得高貴妃再也無法繼續誣陷皇后。

渝貴人在太醫的照料下終於醒來,卻因為驚嚇過度神志失常,連皇后也不認得了。傅恆感謝魏瓔珞幫助皇后洗刷冤屈,特意帶了療傷的藥給魏瓔珞。傅恆不解魏瓔珞為何冒著被燒死的危險放火,魏瓔珞卻表示這是最快吸引眾人注意的辦法。魏瓔珞機智的表現讓傅恆刮目相看,他對這個姑娘是越來越感興趣了。魏瓔珞告訴傅恆,自己從小與姐姐相依為命,還問傅恆是否認識阿滿。傅恆聽到阿滿的名字愣了一下,卻只是表示自己並不認識。

渝貴人的事情讓皇后震怒不已,她沒想到高貴妃居然已經猖狂到了這個地步。眾人都惋惜渝貴人現在神志不清,不能指認高貴妃。可是皇后卻看出渝貴人事發時在偷偷祭拜怡嬪,犯了宮裡的忌諱,高貴妃就是看準這一點,才敢公然對渝貴人下手。皇后為了保住渝貴人的命,只能將這件事隱瞞下來。

高貴妃生氣的指責手下宮女辦事不力,讓魏瓔珞逮到機會指證自己。高貴妃指責誤信了嘉嬪的話,沒有當面揭穿渝貴人祭拜怡嬪的事情,而是貿然動手,導致現在變成這個不尷不尬的局面。嘉嬪表示渝貴人現在已經神志不清,不是她們的對手了。高貴妃的哥哥托人送了一隻小狗給高貴妃解悶。小狗活潑可愛,讓高貴妃非常滿意,還起名雪球。嘉嬪趁機表示高貴妃有福氣,讓她非常受用。

傅恆聽說死去的太監身上都是傷口,方知魏瓔珞當時真是下了狠手,但也可以理解她的做法。張嬤嬤給魏瓔珞上藥的時候,魏瓔珞說出了傅恆的舉動,她懷疑傅恆跟姐姐的死脫不了關係。

下一集(第 10 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延禧攻略大結局是什麼?魏瓔珞死了嗎? 延禧攻略順嬪身世是什麼?順嬪進宮前有孩子嗎? 延禧攻略順嬪為什麼恨魏瓔珞?順嬪是為了報復傅恆嗎?順嬪和傅恆是什麼關係嗎? 延禧攻略小全子是好人還是壞人?小全子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和安公主是誰?和安公主和順嬪是什麼關係? 延禧攻略沉璧是好人還是壞人?沉璧名字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袁春望第幾集下線?袁春望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喝避子湯?魏瓔珞為什麼不願懷孕? 延禧攻略太后是乾隆的生母嗎?太后是甄嬛嗎?太后原型是誰? 延禧攻略溫淑夫人是誰?溫淑夫人絕筆信是什麼意思? 延禧攻略明玉為什麼接近海蘭察?明玉接近海蘭察有什麼原因? 延禧攻略宮市是什麼?歷史上真的有宮市嗎?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被封號為令妃?令妃的封號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延禧攻略魏瓔珞第幾集成為令妃的?魏瓔珞被寵幸在第幾集? 延禧攻略福康安的身份是什麼?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嗎?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延禧攻略青蓮喜歡誰?青蓮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