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21集劇情介紹

沙海劇情介紹第21集

張日山故意讓黎簇和梁灣查到吳山居

黎簇想要帶著蘇萬沈瓊家裡,仔細的看看那個密室里的鐵皮箱子,結果蘇萬驚慌的說出了剛剛收到了一個木箱子,很恐怖。黎簇打開了那個快遞箱子,裡面竟然是一具風乾的屍體,應該是死在沙漠裡,乾屍的口袋裡放著名片叫霍中樞,送快遞是一個叫巨風的快遞公司,是從吳山居發來的。

快遞單子上乾屍的編號是487,黎簇推測應該至少有478具屍體,他讓蘇萬做好心理準備。蘇萬已經嚇懵了,這么多屍體不能放在他家裡呀,黎簇讓蘇萬拖住父母,他去找楊好,想辦法解決。乾屍上穿的工裝衣服上標著聖斯科重型機器廠,蘇萬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公司曾在蒙古國參於056工程,一直持續到1945年就沒有新聞爆出了。

蘇萬準備查一查快遞單子上的吳山居,還沒開始就發現乾屍竟然坐了起來,嚇得他誤以為是詐屍了。等著黎簇帶著楊好回來,三人忐忑的拿著棍子對著幹屍一通亂打,最後發現後面有支架才會彈坐起來的。

楊好覺得乾屍是黎簇和蘇萬搞來的模型,丟下不管走了。黎簇的手卡在了屍體裡,只能和蘇萬抱著屍體去了梁灣那裡,想讓她這個醫生幫忙把卡在裡面的手弄出來。梁灣本來正在打扮著準備去找張日山約會呢,開門一看是黎簇和蘇萬抱著一個乾屍,嚇得誤以為是幻覺。

梁灣急著出去約會,直接乾脆利落的用勺子撬開乾屍的肚子,把黎簇的手拽了出來。梁灣無意間發現乾屍袋子裡的名片寫著“霍中樞”,也發現黎簇口袋裡裝著一個快遞單,上面有“吳山居”三字。

梁灣詢問黎簇究竟怎么回事,想讓他們解釋一下,然而黎簇什麼也沒說。此時張日山來找梁灣,梁灣嚇得趕緊把黎簇和蘇萬抱著乾屍藏在柜子里,然後才打開了門讓張日山進來。

張日山早就在門口發現了沙子,瞭然屋裡發生的一切卻並未說破,還裝模作樣的在屋裡檢查了一番,嚇得梁灣一個勁兒的打掩護。張日山帶著梁灣去了新月飯店,隨後用手機給坎肩發了訊息,讓他扮做計程車司機,就等在路口,栽著黎簇和蘇萬還有楊好三人帶著乾屍去了郊外。

黎簇和蘇萬還有楊好下了車之後發現林子裡竟然有坑,就急忙把乾屍埋在了裡面,羅雀一直在暗處監視著,拿著相機拍攝下了他們的一舉一動。

張日山讓梁灣給汪家的那個殺手看傷,是想試探她們是否認識,讓聽棍在外面聽梁灣的心跳。然而梁灣並沒有出現說謊心跳加速的情況,這說明梁灣確實是不認識這個汪家殺手。

送走梁灣之後,張日山拉黑了梁灣。梁灣回去的路上打不通張日山的電話,憤怒自己是被甩了,到家之後就大哭起來,大罵張日山是王八蛋,隨後上網查吳山居究竟是什麼地方,只查到一張吳山居開業的照片。與此同時蘇萬和楊好也查到了這張照片。

其實是張日山故意把這張照片放在網上讓他們查到的,在暗地裡推著黎簇、梁灣朝著一個目標前進。

下一集(第 22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