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高校分集劇情介紹

《熱血高校》劇情介紹:袁非最大的愛好是追星,對學習不感興趣,即使付出努力,學分還是修不夠,為了展示自己的才華,實現世界冠軍的夢想,袁非忽悠冤家發小郁佳一起成立了柔道社,沒想到柔道社竟然一下子火了,不少同學紛紛加入柔道社,連外表帥氣,品學兼優的學霸雲青也加入了柔道社,偏偏雲青還是袁非的死對頭,不過雲青是郁佳的男神,袁非不得已歡迎雲青入團,神秘隊伍“我愛夕陽紅”擁有全市最強的嵐翔體大,柔道社面臨強勁的競爭對手壓力倍增,袁非不得已求助神秘的學校衛生清潔員古夏,古夏帶領柔道社團員開始魔鬼般的訓練,期間遇到學校強制停賽的處分,最佳拍檔的拆夥等重重問題,但是為實現夢想,一群熱血少年同甘共苦,向未來邁進。

熱血高校劇情介紹熱血高校劇情介紹

第1集:熱血高校劇情 故事梗概 熱血幫”上演中二青春那些年

一顆蛋撻引發的戰爭

袁非是名瘋狂追星族,為了偶像米婧他可以拋頭顱灑熱血!這天袁非好不容易獲得米婧親制的蛋塔,卻遭游泳隊男神雲青誤踩,兩人發生衝突、引起風波。

事後,校方決定懲處袁非,但袁非討價還價,以奪得運動比賽獎牌作為免受責罰的交換條件。袁非與死黨應若誠為了奪牌的事煩惱不已,此時,寄宿在發小郁佳家裡的袁非想起郁佳國小曾是柔道高手,他決定成立柔道社並以郁佳為主力戰將。郁佳拒絕參加,但她一直暗戀的雲青卻簽了入社申請!

下一集(第 2 集) 熱血高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