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金牌投資人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金牌投資人劇情介紹方玉斌楊旭文飾)如其他千千萬萬的年輕人一樣,懷揣著夢想從小城市來到大城市拼搏發展,憑著聰明的腦袋和踏實能幹,一步步成為一家投資公司的中層精英,頗受上司的器重。方玉斌憑著突出的能力,為公司拿下了非常完美的投資項目,卻陰差陽錯的捲入了公司的上層鬥爭中,夾在中間很是艱難,處在非常尷尬的位置。

金牌投資人劇情介紹金牌投資人劇情介紹

商場如戰場,作為一個有能力的精英,還要有審時度勢的能力,你站正確了隊伍就能一步登天,可是一旦站錯了隊,稍有不慎就身敗名裂,再無翻身之日。面對著強大的對手,還有複雜的商場利益爭奪,方玉斌又如何找準前進的方向?高手對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方玉斌運用多年的投資技巧,在貴人的幫助下步步為營,最後涅槃重生,成為一名出色的金牌投資人

金牌投資人劇情介紹

金牌投資人劇情介紹第1集

上海榮鼎投資的方玉斌來香港找浩總談收購巨能公司的事情,浩總因為一些事情被警察抓了,方玉斌為浩總交了保釋費,希望浩總考慮收購的事情,浩總卻得寸進尺,讓方玉斌給他一百塊錢,蘇浩打車離開了,說如果方玉斌追上他,他才會考慮是否讓榮鼎投資收購,方玉斌騎了個腳踏車便開始追起來。

方玉斌憑藉著過人的騎車技巧,通過小路追趕蘇浩,卻總是在十字路口錯過計程車,最終終於在蘇浩家門口攔下了蘇浩,蘇浩說如果方玉斌能找回剛剛的五百塊錢,也許會考慮給方玉斌幾分鐘時間。

方玉斌給計程車公司打電話,找到了剛剛載蘇浩的司機,希望司機將剛剛車費的錢還回來,計程車司機剛剛已經將錢給別人了,讓方玉斌去找小飛俠解決。

蘇晉已經有十幾年沒有回家了,這次聽說父親生病住院,所以才回家看看。蘇晉一進家門,就被母親打了一巴掌,母親看清楚蘇晉之後,假惺惺的道歉說認錯人了,還以為是哪裡的狐狸精。蘇晉被繼母處處刁難,她都強忍下了,並且還說以後會常常回來看爸爸的,繼母心裡有了一陣恐慌。

小飛俠拿走了蘇浩給計程車師傅的五百塊錢,小飛俠酷愛打籃球,且行動速度極快,因此才被稱為小飛俠,小飛俠稱如果方玉斌在球場上贏過他,他就將五百塊給方玉斌,方玉斌球技高超,和小飛俠不相上下,但最終還是贏下了小飛俠,終於拿回了有標記的五百塊錢。

蘇晉,著名投資人,曾任職於花旗銀行和黑石銀行,和蘇浩是兄妹,都是江州集團董事長的兒女。

晚上蘇浩在家裡開派對,家裡聚集了形形色色的人,跟榮鼎競爭的奧納也在其中,奧納的人建議蘇浩不要跟榮鼎合作,香港的事情就在香港解決就好,不必捨近求遠,跟內地公司合作。蘇浩正打算跟奧納的人合作,方玉斌拿著五百塊錢沖了進來,蘇浩嘲笑方玉斌太認真了,他已經跟奧納談完生意了,方玉斌猶豫了片刻,說奧納是蘇晉派來的,蘇浩一聽,不管真假生氣地將奧納的人趕走了,方玉斌因此獲得了一次談判的機會。

蘇晉的父親重病住進了江洲醫院,準備出國的蔡院長被蘇晉打電話叫了回來,蔡院長跟蘇晉母親解釋說,因為蘇晉在三年前她父親第一次住院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投資中州醫院了,並且讓研究部門著重研究腦部研究的工作,蘇晉媽媽不願意受蘇晉的恩惠,所以立刻轉院到了上海的大醫院。

投資行業最重要的就是信息,方玉斌急著回上海開個會,讓林海留在香港,打探巨能公司的內部訊息。

榮鼎投資的上海分部總經理袁總剛參加完一個投資採訪,方玉斌打電話報告了香港的情況,袁總讓他不要忘記初心,不要忘記當初是怎么進入這個行業的。

當年方玉斌進到一個不大的公司,方玉斌找的投資被公司終止了合作,方玉斌好好跟白總溝通,卻被白總將面扣到頭上,方玉斌不顧形象,頂著一頭的面跟白總解釋這,白總嘆息說他們都是這個小公司的犧牲品。

袁總看著方玉斌傻乎乎的樣子,笑的差點喘不過氣,他對方玉斌的執著很讚賞,方玉斌看到袁總帶有兩個手機,手機螢幕上是全英文字母,且手機幾乎不離手,電話不斷,因此推斷他是榮鼎投資的人,袁總發覺這個小投資人不簡單,於是決定再飯店面試方玉斌。

方玉斌是一家普通職業技術學校畢業的,學歷低,沒有任何背景,投資行業的人對學歷要求都非常高,這個行業是除了醫生之外,碩士、博士最多的一個行業,榮鼎的人全部都是985名校畢業生,校友關係非常重要,家庭背景很重要,政府關係很重要,這些方玉斌都沒有,他只是安徽一個普通人家的孩子,但是卻有著鍥而不捨的精神,常常能用另一種角度去看人,袁總也正是看中了方玉斌的這種精神,才拉他進入榮鼎投資。

飛機馬上起飛了,林海打電話給方玉斌說,巨能的高層有腐敗,巨能的二把手邵雍跟蘇浩已經鬧翻了,方玉斌還沒了解到更多情況,空姐讓方玉斌立刻關機,因為飛機要起飛了。

方玉斌下了飛機之後,跟林海通話了解了巨能公司的內部情況,又急匆匆買票返程回香港,方玉斌差點撞到同樣趕機的蘇晉,蘇晉旁邊的男保鏢擋在了方玉斌面前,蘇晉從保鏢身後饒了過去,看著排場極大的蘇晉,方玉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方玉斌在候機室又看到了蘇晉,蘇晉將高跟鞋換成拖鞋,男保鏢還為她提鞋,方玉斌對蘇晉這氣派讚嘆不已,不時回頭偷瞄。

下一集(第 2 集) 金牌投資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