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華胥引之絕愛之城第9集劇情介紹

華胥引之絕愛之城劇情介紹 第9集

沈濱逼兒子娶衛國公主,但沈岸堅持自己與柳萋萋已有婚約,不能從命。沈濱為了逼兒子就範,令人將柳萋萋綁來,他對兒子說萋萋是他的弱點,當別人發現他的弱點就會反覆利用,他要把兒子的弱點除去。沈岸為救萋萋性命只得無奈答應娶衛國公主為妻。

衛國平公主聽說要將她嫁給陳國大將軍沈岸,當晚就懸樑自盡,幸虧發現及時才沒釀成大禍。宋凝大哥急於回雀霞宮和衛國遺臣商量對策,宋凝聽說與衛國聯姻的居然是沈岸,她覺得這是實現自己夢想的唯一機會了,她對大哥說她願意替公主分憂嫁給沈岸。

別院裡柳萋萋一直在等沈岸來陪她用膳,容敏看不過去點撥了柳萋萋幾句,她說在這樣的侯門大院裡光靠救命之恩,不可能永遠留住少爺的心,日子久了恩情會淡,象少爺這樣的貴胄子弟三妻四妾是很平常的,沒有些心機和手段根本無法主持大局。她讓柳萋萋要懂進退,雖然柳萋萋無權無勢,這是短處也是長處所在,因為少爺會對她憐惜。

沈岸告訴萋萋他們的大婚要推遲了,因為他必須要迎娶衛國的公主,他是她柳萋萋的沈岸,但同時也是陳國的鎮遠大將軍,雖然他根本不愛衛國公主,但必須要娶她。萋萋想起了容敏的告誡,她告訴沈岸自己願意為他受任何委屈,哪怕讓她做妾也願意。

大婚在即,宋凝修書沈岸,她要將自己的心意告知沈岸,她要沈岸明白自己嫁他並非被迫,他們之間本已有海誓山盟,隨信寄上兩人的定情信物——龍鳳玉佩。她要沈岸若此心不變則在大婚之日將龍佩親自替她戴上,若沈岸心生悔意,則只需將玉佩歸還於她,她定不會讓沈岸委屈娶她。但陰差陽錯宋凝的信被柳萋萋先一步看到了,她心知沈岸看了信一切就會大白於天下,來不及多想她就將信和玉佩藏了起來。

大婚之日,宋凝在內心祈求蓁兒的原諒,因為她有了私心,她想愛,想在愛的人身邊,哪怕千夫所指,她也想試一試。宋凝獨坐洞房,想像著沈岸進來後會是一番怎樣的旖旎,但現實卻狠狠地打擊了她,沈岸一進洞房劈頭蓋臉就是一通責問,他怨宋凝為什麼主動要求嫁給他,如果衛國無人可嫁自己就無需成這個婚,至於他們兩人之間從無開始,更不會有未來。說完絕情地拂袖而去。

轉眼宋凝已經嫁給沈岸三月有餘,但沈岸除了大婚那日一次也沒有去看過宋凝,府里丫環和老媽子都開始嚼舌根子,說要不是大王賜婚,別院的柳姑娘才應該是他們的少夫人。一日宋凝在院子裡遇到正在踢鍵子的柳萋萋,這才知道柳萋萋正是自己當日託付照顧沈岸的啞女,她發現自己的玉佩居然掛在柳萋萋的脖子上,她想取回玉佩,但萋萋卻拚命掙扎,兩人爭執間沈岸出現了,沈岸一心認為救自己的就是柳萋萋,而宋凝則是用離火害他之人,任宋凝如何解釋也無濟於事,最終兩人拔刀相向,宋凝大哥看妹妹在沈府過得如此不開心,勸說妹妹隨自己回去,但宋凝堅持不肯走。

沈濱怒斥兒子即使不喜歡宋凝也不該在眾人面前如此待她,現如今衛國都督之位還沒上任,就已傳出夫妻不和的訊息,只怕有人會藉機大做文章。沈岸乞求父親原諒,他欲帶萋萋出府,這都督之位還請大王另謀高就,但萋萋求沈岸順從父親。沈岸借著酒勁來到宋凝處,他譏諷宋凝既如此喜歡他,那就如她所願,說著欲與她行夫妻之實,宋凝卻寧死不從。

下一集(第 10 集) 華胥引之絕愛之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華胥引之絕愛之城》預告片 《華胥引之絕愛之城》7月定檔江西衛視 網友大呼平台不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