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流氓皇帝第13集劇情介紹

流氓皇帝第13集劇情

狄氏電影公司的老闆狄仁志想請朱替他拍電影,但朱不答應。狄的手下阿龜向狄獻計,建議到朱家找尤。尤正在打牌,狄道明來意,表示願出高價請朱,尤貪錢,終於以五十萬的價錢,答應要朱替狄拍電影。

朱返家,得悉此事,很不高興,無奈見尤已收了狄支票,只好答應,不過卻聲明要帶同眾兄弟一齊到狄公司做事,狄答應。原來狄並非真想朱替他拍戲,而是想利用朱的名氣,掩飾他想刺殺外父的陰謀,原因是他外父時常浪費他大量的金錢。

狄安排了朱等人拍一場槍戰片,在拍戲時把外父槍殺了,朱等人全不知情,以為做戲。後來狄又佯稱拍戲,安排朱等人將軍火運給日本軍。朱等途經關卡時,兩軍警上前檢查,朱以為軍火是道具,拿著一炸彈在手中拋,並對軍警說是在拍戲,豈料一不小心,把炸彈拋落地上,引到全批軍火爆炸。

龜向狄報告軍火全失,狄大怒,派殺手大頭蝦來殺朱。正在此時水亦旋來到狄家,聽到狄派殺手去殺朱,大驚,忙將此事告朱,但朱不信。朱到易家找蓉蓉,送了一些古董給易叔恭,易甚高興,但蓉蓉仍因水亦旋事不悅,拒絕見朱。

朱向易表示甚愛蓉蓉,蓉蓉在房內聽到,甚為感動。朱返家途中,大頭蝦在後面,多次開槍射他,打朱不中,反把一些途人打死,朱這才相信水的說話。

於是朱往找牛力幫忙,牛力知狄翌日要主持開球禮,派人暗中將球裝上炸彈。豈料球賽未開始,球員發生爭執,而狄亦剛巧牙關脫了,所以他提早離去。龜扶狄回車廂,突然一球飛入車內,跌在狄手中,然後整輛汽車爆炸。

下一集(第 14 集) 流氓皇帝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