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暖的弦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管惕生氣欲離開淺宇 溫柔留睿互訴衷腸

在淺宇內,占南弦正在與高訪商量工作,管惕卻怒氣沖沖地闖了進來,他責問南弦,為何不給自己的機器人女友項目投資,而非要給王教授的項目投錢?占南弦也很不悅,自己不過是按照公司的既定計畫執行,管惕這么興師問罪,到底是什麼意思。管惕滿臉怒容,他很不理解,淺宇為什麼偏要在王教授身上押寶呢?占南弦沉吟片刻,只好耐心解釋,公司已經在王教授的項目上投入了大量金錢和時間,而且眾人也非常看好,如果現在撤資,後果會非常嚴重。高訪也贊同南弦的觀點,機器人女友項目目前真的不完善,不如再緩一緩。然而,管惕根本聽不進去這些解釋,他氣憤地站起身,埋怨占南弦一條路走到黑,高訪努力安撫管惕的情緒,但管惕已經被沖昏了頭腦,在他看來,南弦與高訪分明拿自己當外人!管惕不滿又憤怒地離開,占南弦只好讓他好好冷靜一下。

由於淺宇聲譽受損,老客戶陸總提出了解約,占南弦和高訪便與陸總見面,希望能力挽狂瀾,南弦為了表示誠意,還拿出了一份新的契約。陸總在翻看契約後,的確感受到了南弦的誠心,但在商界中,口碑是一切合作的基礎,陸總略感抱歉地拒絕了新契約,南弦和高訪無可奈何,只能接受這個結局。在回去的路上,南弦感覺到,管惕這次真的生氣了。高訪則認為,管惕還是有些小孩子氣,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高訪很好奇,如果重來一次,南弦還會毅然決然放棄官司,回國尋找溫暖嗎?南弦堅定地表示,自己從不後悔這個選擇,因為溫暖只有一個。

遲碧卡告訴南弦,淺宇又有幾個高層要離職了,甚至寫好了辭職信。占南弦只能答應,並囑咐遲碧卡,不要剋扣這些高層的待遇。遲碧卡憤憤不平,這些人也是依靠淺宇,才有了今時今日的地位,可淺宇才一落難,他們就急著要走,實在讓人心寒。占南弦倒是想得開,他並不介意,倒是管惕已經有好久沒有露面了,而且管惕連高訪的電話都不肯接,不知他究竟身在何處。

此時此刻,管惕正在酒吧鬱悶地借酒消愁,他還叫丁小岱出來,傾訴苦水。管惕醉意朦朧,也很傷心,他覺得自己留在淺宇很沒意思,丁小岱這才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她極力挽留管惕,但管惕情緒激動,不停地埋怨南弦與高訪,還把小岱的好言相勸當成耳邊風。但是,這二人並不知道,潘維寧就在不遠處坐著,他已經將管惕的事情聽了個一清二楚。

留睿送溫柔回到家門口,沒想到溫柔卻提出了分手。留睿非常意外,以為自己哪裡做錯了,溫柔皺著眉頭,留睿並沒有錯,只是自己心裡總是有道坎,覺得對不起父親和溫暖,所以,溫柔實在沒有心情開開心心地談戀愛。留睿不願見溫柔束縛情感,他願意等溫柔敞開心扉的那天,總之,留睿說什麼也不同意分手。溫柔冷漠地轉身要走,留睿斬釘截鐵地告訴她,戀愛本就是兩個人一起成長的過程,自己絕對不會放棄這段感情。溫柔自顧自地回家,她來到溫暖的臥室,看著空蕩蕩的屋子,看著昔日與妹妹的合影,心中感到無限失落。溫柔忍不住掏出手機給妹妹發微信,訴說心中的想念,她的背影在偌大的房間裡顯得那么單薄無力。

而溫暖則行走在英國公園裡,形單影隻,她不知道,朱臨路一直在默默守候自己。另一邊,溫柔再也無法忍受煎熬,她決定去英國陪伴溫暖,並且在電話里告知留睿。留睿非常生氣焦急,他馬上打車趕往機場,在計程車上,留睿靈機一動,在廣播電台發布了尋人啟事,表示無論溫柔走到哪個國家,無論是一年或是十年,自己都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尋找。

當溫柔在計程車上聽到這條廣播,她很感動。這時,溫柔忽然接到了溫暖的電話,溫暖不允許姐姐來英國,她只想一個人靜一靜。溫柔見溫暖態度堅決,只好打消了去英國的念頭,對妹妹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好好的,自己是妹妹最堅實的依靠。溫柔掛了電話,趕緊聯繫留睿,兩人終於見面,緊緊擁抱,互訴衷腸,留睿忍不住吻了溫柔的唇,令溫柔害羞不已,留睿暖暖地笑著,他對著全世界喊道,溫柔是自己的女朋友!

占南弦在淺宇忙工作,他不知不覺對著丁小岱的背影喚出了溫暖的名字,南弦突然感到很失落,這時母親打來電話,約明晚一起吃飯,南弦爽快答應。另一邊,管惕與師兄見面,師兄對管惕在淺宇的遭遇感到憤憤不平,極力挑唆,希望管惕離開淺宇。

下一集(第 33 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高訪得癌症了嗎?高訪結局死了嗎? 溫暖的弦:姐弟戀大發展,留睿深情擁吻溫柔 溫暖的弦溫暖失蹤了嗎?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 溫暖的弦占南弦媽媽為什麼不同意占南弦溫暖在一起?占南弦媽媽最後原諒溫暖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的孩子是誰的?一心的孩子是潘維寧的嗎? 溫暖的弦洛陽道1號有什麼秘密?溫暖看到為什麼大哭? 溫暖的弦留睿和溫柔在一起了嗎?留睿和溫柔第幾集在一起的? 溫暖的弦溫暖和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和潘維寧發生關係了嗎?一心懷孕了嗎? 溫暖的弦占南弦知道溫暖分手的真相了嗎?占南弦怎么知道的? 溫暖的弦溫暖為什麼回國?溫暖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溫暖的弦溫暖辭職了嗎?溫暖為什麼要辭職? 溫暖的弦潘維寧結局是什麼?潘維寧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真正的身世是什麼?一心的親生父親是誰? 溫暖的弦占南弦到底喜歡誰?占南弦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留睿真實身份是什麼?留睿是富二代嗎? 溫暖的弦高訪喜歡誰?高仿喜歡溫暖嗎? 溫暖的弦管惕是誰?管惕喜歡丁小岱嗎?管惕為什麼對丁小岱那么好? 溫暖的弦一心喜歡占南弦還是潘維寧?一心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