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你的心裡,我的心不大,只裝得下一個你。
儘管你還沒有嫁衣,但在我心中,你已經是我的新娘。
我會用最大的努力讓你幸福,因為我愛你。
我的心不大,只裝得下一個你。
長弓想了想,撓撓頭,“可是,早上我見不到你會不習慣。”
木子道:“距離產生美。多想想我,就在心裡見到我了。”
長弓笑道:“那好吧。那我就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我多攢點錢。你不是喜歡旅遊嗎?我就帶你走遍全國。等我以後有更多錢了,就帶你去環遊世界。”
木子眼中流露出一絲憧憬:“好啊!長弓,在這個世界上,你最想去什麼地方?以後我陪你一起去好不好?”
長弓笑了:“我最想去的那個地方,你沒辦法陪我去。”
木子好奇地問:“為什麼?”
長弓認真地看著她:“因為我最想去的那個地方,是你的心裡。”
十六年前,她成為我的女友,那時她有一頭清爽的短髮,我還清楚地記得第一次相見時她的每一個細節。十六年後,她是我的愛人,為了我的喜好,她已長發過臀,我們的一雙兒女正在漸漸長大。
她跟我在一起的那年,她十六歲,我十八歲。如今,十六年過去,她人生中一半的時間屬於了我,除了母親,她是陪伴我時間最久的女人。
我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紀念日和重要的日子,記得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驚奇地發現,我們十六年來從未真正紅過臉,我愛她始終如一。
有人說,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就算不再相愛也會相守,因為早已習慣,偶爾握在一起不再有心動的感覺,但如果砍掉一隻,就會痛不欲生。可我們不是這樣。我們也是一雙手,卻始終緊握,從未分開。
不久前,奶奶病了,記憶淡去。悲傷的同時不禁滿心恐懼,如果有一天,我的記憶也不再清晰,我會不會忘記我們曾經的一切。所以,我要趁著記憶依舊銘心,在這占有了她一半人生的時刻,將一切記錄。我要封印住這份記憶,永遠不給它流逝的機會。
男人的勇氣,在很多時候需要女人來賦予,前提是,他喜歡她
如果能重生一次,我依然會選你做我的妻子。
十七年後的今天,她收了我的情書後成為了我的女友。
感動千萬人的真愛告白,我們從未如此相信愛情
為了追到她,他一年內寫下了137封情書,超過100萬字
為了守護她,他創作了16部長篇小說,4000多萬字,成就了網路文學的奇蹟
有人說愛情是一隻鬼,人們只聽說過,誰也沒見過,其實愛情就是一隻鬼,需要你把它放在心裡,聽說或遇見,都沒有心裡感受到的真切!
“有一個男孩喜歡上一個女孩,就給她寫了一封信,信上寫著他對她的愛慕之情。沒幾天,女孩給他回了信,信上卻只有幾個字:功到自然成嘛。男孩又寫了第二封信,女孩給他回信,依舊是同樣的一頁信紙、一句功到自然成。男孩約女孩出來,女孩去了,他們在一起很開心。但當男孩問女孩可不可以在一起的時候,女孩總會告訴他:功到自然成嘛。
“日復一日,男孩郵寄給女孩的一封封信,得到的答案總是一樣的。終於,當他收到女孩第九十九封回信的時候,他失去了拆開的勇氣,不再願意看到那一句‘功到自然成’,他選擇和一個愛慕他很久的女孩結婚了。
“結婚的那一天,他將自己收到的那個女孩的九十九封回信封存在一個木匣中,交給妻子,以示自己對妻子沒有秘密。
"我已做好嫁衣,在你第100封信來到的時候,我就做你的新娘。"
你是我的初戀,有了你,我才知道,戀愛原來是如此美好。
緊張,期待,忐忑,黯然,直到最後那一刻的開懷。
謝謝你給了我這一切。
長弓有些好奇地問道:“為什麼每次你都不肯當著我的面看信呢?”
木子道:“能看到你的時候,我為什麼要看信啊?等回去再看。信在眼前,你在眼前。”
我不會給你意見,但無論你如何決定,我都支持你。
我會努活得比你久一些,這樣你就可以永遠依賴我。

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