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不管過程如何,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都好好長大了,這就是最好的事情。
2、對一個人的漠視才是最大的羞辱。
3、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現實面前,我甚至連開始的勇氣都沒有!可我為將來小心打算,又有什麼錯呢?
4、宇宙間唯一的永恆就是——所有的一切都會隨時光消失。
5、人類喜歡新鮮刺激,還喜歡炫耀自己占了便宜,當然不是貪婪得來的便宜,而是那些證明他們眼光,品味,智慧的便宜。他們會願意津津樂道。
6、最柔軟的牡蠣都包裹著最堅硬的殼,最美麗的珍珠都是藏得最深。
7、如果你想了解他,不要去聽他說出來的話,而是要去他沒有說出的話。
8、我積攢了很多很多的愛,多得我都捨不得給任何人,也不敢給任何人,因為那是平凡的我全部所有的,但是,我想給你。
9、愛情是世界上最神奇的巫術,它能讓自私者無私,怯懦者勇敢,貪婪者善良,狡猾者愚蠢。
10、愛情從來都不可能只有甜蜜,苦痛也是愛情的一部分,讓我們更清楚地認識自己,也讓我們更珍惜得到的甜蜜。
11、因為愛上一個人,所以愛上了和他有關的一切,所有代表他的一切,都會讓我覺得溫暖幸福。
12.最柔軟的牡蠣都包裹著最堅硬的殼 最美麗的珍珠都藏在最深處。
13.只不過,有時候懦弱糊塗、沒有原則的善良人會比壞人更讓人心寒。
14.他白衫黑褲 筆直地站在那裡 巍巍如孤松立 軒軒如朝霞舉 眉目如畫 色轉皎然。
15.有的人注定是恆星,即使遠離,甚至死亡,那光芒依舊留在你的星空中,照耀著你。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