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演員表 歡樂頌演員介紹

安迪劉濤 飾)

安迪(劉濤 飾)是一個高挑美麗,氣質很好的冷美人。因為在美國留學歸來,因此有一種優越感,並且安迪是一個智商很高的人,
處理事情特立獨行,不講情面,但是缺點卻是,安迪情商很低,強勢和高能力的背後是一個敏感的內心,非常的單純,表面上是一個邏輯性強,冷淡難以接近的高冷女,事實上是白紙一張,身世秘密,加上工作的高壓下,安迪不敢和別人多接觸,回國本來是為了尋找弟弟,卻意外收穫的愛情和友情,並且也知道了自己的身世。

曲筱綃王子文 飾)

曲筱綃(王子文 飾)是一朵帶刺的玫瑰,由於剛進入上海,是一個小老闆,古靈精怪的曲筱綃像一個小狐狸一樣有趣,說話很直,
但是卻不矯情。因為成長的環境比較複雜,曲筱綃雖然沒有很高學歷,但是人情世故非常懂,總會冒出來很多稀奇古怪卻有效果的點子,既能夠管理公司也能夠駕馭男人,很聰明能幹。曲筱綃愛恨分明,對自己和朋友都很大方,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也不願意委屈自己,活的很瀟灑。

樊勝美蔣欣 飾)

樊勝美(蔣欣 飾)表面看是一個外資公司的HR,非常的有能力,但是因為樊勝美出生在貧寒家庭,家裡重男輕女,對待樊勝美非常
不公平,因此樊勝美賺的錢,都被父母拿去讓哥哥揮霍,雖然出身不好,但是樊勝美很要強,並且心地善良,講義氣,幫助朋友毫不顧忌。也是一個很堅強的人,自己再艱難,辛苦,也不願意告訴別人,總是獨自苦苦支撐,雖然有些虛榮,但是實際上是自卑,善良有點虛榮的樊勝美開始一門心思想找一個金龜婿,但是隨著閱歷的增加,樊勝美意識到只有靠自己猜是最可行的。

邱瑩瑩楊紫 飾)

邱瑩瑩(楊紫 飾)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小職員,有點二,做事總是很衝動,並且不願意聽勸,也不考慮後果,分不清楚輕重緩急又
不聽勸的邱瑩瑩總是給自己帶來很多麻煩,也連累身邊的朋友操心,因為家裡的農村的,父母很希望邱瑩瑩能夠做出一番事業,但是邱瑩瑩長相一般,學歷和能力又不夠,只能艱難的維持生存,雖然各方面都不突出,又總是麻煩纏身,但是邱瑩瑩一直拚命的為工作努力,愛情上也總是委屈自己,或許這也是一種平凡人的快樂。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