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劍奇譚二演員表 古劍奇譚二演員介紹

夏夷則李治廷 飾)

聖元帝第三子,從小被太華山的長老帶走修行,並沒有捲入朝廷皇位爭鬥之中,英俊挺拔,氣質出塵超然。多年來的生活都是道家
清修的清淡日子,養成了沉穩內斂的性子,待人處世溫文爾雅,低調不善言辭,看似有點冷漠寡言,其實內心細膩柔軟,對待親近之人、朋友都是非常溫和,是值得信賴的夥伴。

聞人羽穎兒 飾)

百草谷天罡戰士,自小在軍營里長大,並沒有大家閨秀的淑女氣質,英姿颯爽,敢愛敢恨,有著不屬於男子的果敢堅毅,在軍中見
慣了生死,為人清冷疏離,有著超越年齡的沉著老練,睿智嚴謹。雖然大多時候不苟言笑,神情冷淡,但有著令人折服的神采,有時候笑起來就如暖陽,頃刻間讓人吸引。

樂無異付辛博 飾)

出生於武將世家,定國公樂紹成養子,父親曾是戰功赫赫的將軍,退隱之後家族靠經商為生,成為長安城首屈一指的富商,樂無異
並不是定國公親生兒子,據說親生母親是一位西域女子,身上有一半胡人血統。樂無異的義母傅清姣是南疆偃女族傳人,一直待樂無異如親生兒子疼愛,無意間接觸到偃術,還是痴迷,自從一發不可收拾。並拜名滿天下的謝衣為師,學習偃術。

阿阮姜雯 飾)

來自巫山的神秘少女,就連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麼人,在人世間遊走,不記得自己的身份,對過去的記憶很朦朧,只知道她已
經在人世間待了很久了,只有靈獸阿狸和小紅陪伴著她。心思單純善良,就如世間的精靈一樣,周圍的人都非常信任喜歡她,也願意包含著看似較弱的少女。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