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飛沖天》三分鐘片段預告(視頻)

《一飛沖天》三分鐘片段預告(視頻)《一飛沖天》三分鐘片段預告(視頻)
一飛沖天》是由黃文利導演劉紅焰編劇的三十集現代都市電視劇,該劇由王寶強領銜主演, 劉曉潔、程煜、范明、傅程鵬、徐洪浩、張慧、句號、陶慧敏等傾情加盟。一菲沖天是國內一部首次大膽構想和納入“機器人”概念的“軟科幻”電視劇,一飛沖天劇情介紹,大旺村的元寶被某網站選中參加一檔綜藝節目,沒想到一炮而紅。他奇特的人生經歷引發了廣泛的社會關注,同時也引發了科學界的矚目。在名利和欲望的驅使之下,鄭正、傅負這兩位機器人研究領域的科學家相繼捲入元寶爭奪戰中。學生皇甫不惑也不甘寂寞,藉機研製出機器人元寶和龍女,一步步將元寶打造成了家喻戶曉的明星。但在真正一飛沖天之後,元寶、皇甫不惑等人漸漸迷失了自我。在對名利的追逐中,皇甫、元寶親歷鄭正等人被名利怪獸吞噬了本心,釀成悲劇的過程,不約而同地陷入了對生命價值的反思,在充分認識到親情、友情和愛情的可貴之後,他們最終選擇放下名利,回歸原本就屬於他們的平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