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異鎮》北京衛視熱播 周放演技大爆發

傳奇戰爭大劇《異鎮》目前正在北京衛視熱播中,異鎮劇情介紹講述了一群特工隱匿於“霸下鎮”執行“生活”任務而發生的一場生命和信仰“雙重拯救”的故事。青年演員周放在這部劇中飾演裁縫店掌柜“梅寡婦”,真實身份是行動處特工,並且是用毒高手。
《異鎮》北京衛視熱播 周放演技大爆發《異鎮》北京衛視熱播 周放演技大爆發
此劇剛剛開播,故事也才剛剛上演,周放所飾演的“梅寡婦”這一角色就大放異彩,演繹多面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不管是在面對日軍時候的雷厲果決,還是對待“龍九”的細膩情感,或是在親日婆婆白孫氏面前的“好媳婦”,都立體的展現了周放在紮實完美的演技。周放表示,演繹這個角色時,要拋掉現實生活中所有美麗的標籤,進入戲中,自己就是那個肩負著責任的特工,為了保護國寶,為了大眾的利益,在感情與責任雙重考驗時,自己和整個“霸下鎮”的人一樣都會毫不猶豫地選擇責任,這個時候展現的,就是大愛之美。
《異鎮》北京衛視熱播 周放演技大爆發《異鎮》北京衛視熱播 周放演技大爆發
周放在微博中寫到:《異鎮》是自己和全組人員用心用愛完成的,這是一部充滿大愛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