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覺為角色吃肉減重 黃覺首搭巍子表演失常

黃覺為角色吃肉減重  黃覺首搭巍子表演失常黃覺為角色吃肉減重 黃覺首搭巍子表演失常
  黃覺為角色吃肉減重 黃覺首搭巍子表演失常40集抗戰劇《英雄祭》7月22號登入天津衛視和貴州衛視上星播出。
黃覺在劇中飾演能文能武的趙心久,這是黃覺第一次跟巍子合作,他表示開始時還有點緊張,“其實與巍子哥合作,我第一反應是他那么霸氣,那么橫,我又是一個不太善於交際的人,有點怕他不好相處。”帶著這種畏懼,剛開始黃覺在表演上有些放不開,“壓力大,所以在現場我常常嘴唇發乾,台詞都說不利索。然後巍子老師就說你嘴能不能別老亂動,我就說我真不是故意的,就是太緊張了!”
黃覺為角色吃肉減重  黃覺首搭巍子表演失常黃覺為角色吃肉減重 黃覺首搭巍子表演失常
談及為何接演這樣一部作品,黃覺表示拿到劇本後,趙心久這個角色更是讓他由衷喜歡,“可能我的外形比較硬,所以就有很多年代戲來找我演一些軍人特務什麼的,但是骨子裡我其實挺悶的,算是個文藝中年。所以我特別喜歡趙心久的人物設定,他雖然是個俠客,但卻不粗俗,他雖然書生氣很重,但卻不懦弱,演起來特別的爽。”
《英雄祭》開拍前,雖然巍子相中了黃覺出演主角,但還是對黃覺提出了特殊的要求:“我覺得他要是能再瘦10斤就好了,因為人一胖就不精神,瘦一點兒那種稜角就出來了。”
談及自己的減肥任務,黃覺爆料:“我大概2周到3周的時間就瘦了大概15斤。”巍子稱讚:“我要求他減10斤,但他卻瘦了15斤。”黃覺透露了自己的減肥秘籍:“我為了減肥用盡了一切辦法,比如我不吃主食,也不吃菜,很多蔬菜會轉化成糖,我只吃肉,吃肉能減肥。
更多完整版劇情介紹,敬請關注英雄祭分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