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天兒降定檔12月4日 章子怡孕婦裝赴電影發布會

從天兒降定檔12月4日 章子怡孕婦裝赴電影發布會從天兒降定檔12月4日 章子怡孕婦裝赴電影發布會
8月4日,電影《從天兒降》定檔發布會在北京舉行,電影《從天而降》由魏楠搭檔其兄弟魏民聯手執導,章子怡、魏楠聯手擔任製片人、郭敬明任監製、陳正道任藝術總監,陳學冬、姜雯、張藝興、李小璐、張瑤、于小偉、陳楚生、胡彥斌、釋延能、巴圖、秦舒培、瑤淼主演。當日,張藝興、陳學冬、章子怡、李小璐、姜雯出席,《從天兒降》定檔發布會現場章子怡挺“大肚”亮相。
從天兒降定檔12月4日 章子怡孕婦裝赴電影發布會從天兒降定檔12月4日 章子怡孕婦裝赴電影發布會
陳學冬張藝興萌娃一家親12.4“抱我上映”
陳學冬一上場就機智搞笑,替因檔期原因未能到場的李小璐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李小璐,我在電影中和兩位男生有說不清的愛恨糾葛”,隨即笑翻全場。發布會當天保密狀態的“兒”以沉睡狀首次亮相,大家大喊:”導演,快來叫寶寶起床。”專業鮮爸陳學冬一把熟睡的寶寶抱起,非常嫻熟。張藝興為了“討兒歡心”,用盡Beat box、公仔連番上陣都無效,均被寶寶“扭頭拒絕”。張藝興始終不放棄,上演深情表白戲碼:“小寶,你愛我嗎?”辣媽章子怡一上場非常受“兒”歡迎,寶寶主動伸手“索抱”,電影新人姜雯現場妙用“逗娃“技巧哄寶寶開心,也順利通過“寶寶認親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