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媳婦是女王王浩鈞戲裡戲外 傻傻分不清

我的媳婦是女王王浩鈞戲裡戲外 傻傻分不清我的媳婦是女王王浩鈞戲裡戲外 傻傻分不清
由大唐輝煌出品的大型都市情感輕喜劇《我的媳婦是女王》由俞鍾導演,霍思燕雷佳音曹征王浩鈞等實力演員聯袂主演,講述了三個女閨蜜攜手迷失的家人找到生活真諦、重建人生港灣的歷程。劇中大唐輝煌旗下新生代實力派演員王浩鈞飾演湯帥(雷佳音飾)的死黨小強,面對霍思燕這個戲裡的嫂子戲外的弟妹,王浩鈞笑稱輩分亂了,“傻傻”分不清楚。
王浩鈞與霍思燕、雷佳音雖說是第一次合作,但其實他們之間早有淵源。戲中小強與湯帥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兄弟,現實中雷佳音卻是王浩鈞的大師哥,同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在校時關係就不錯。劇中的開心(霍思燕飾)是小強的嫂子,但戲外霍思燕搖身一變,變成王浩鈞的弟妹了,原來霍思燕的老公杜江正是王浩鈞上海戲劇學院的師弟。王浩鈞常玩笑說:“這次師哥,弟媳婦都在,整個一個一家人,看誰還敢欺負我”。
我的媳婦是女王王浩鈞戲裡戲外 傻傻分不清我的媳婦是女王王浩鈞戲裡戲外 傻傻分不清
在之前的一次探班時,正好趕上“開心”霍思燕發燒持續開工,和“湯帥”雷佳音上演吵架分手的戲份情節,霍思燕身心疲憊非常真實,在一邊的小強看著神態非常著急心疼的樣子,真情自然流露。在後來的採訪中,王浩鈞表示:“大家不要誤會,劇中我與開心沒有曖昧,之所以動容,是因為作為湯帥的好哥們兒,一直看著他倆的愛情成長,當遇到這么大的爭吵時,作為小弟,真心為他們著急和難過。
戲裡戲外三個人關係十分融洽與要好,而且三個幽默的人經常片場打鬧嬉笑,囧事不斷。不知不覺該劇殺青了,王浩鈞表示三人相約再找機會合作,因為合作起來真的很默契,而且很開心。更多精彩劇情敬請關注8月11日天津衛視播出的我的媳婦是女王分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