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嫂子嫂子孫紅柳死了嗎?孫紅柳最後的結局 嫂子嫂子丁家堡的堡主被張山民給殺死了嗎?老家主死了嗎?

嫂子嫂子孫紅柳死了嗎?孫紅柳最後的結局 嫂子嫂子丁家堡的堡主被張山民給殺死了嗎?老家主死了嗎?嫂子嫂子孫紅柳死了嗎?孫紅柳最後的結局 嫂子嫂子丁家堡的堡主被張山民給殺死了嗎?老家主死了嗎?
著名影視實力派演員奚美娟在抗戰大戲嫂子嫂子中扮演丁家堡堡主孫紅柳,孫紅柳的六個兒子全部被日本人殺害,她帶著丁家堡僅剩的女丁一起與日本人鬥智鬥勇,誓要報這血海深仇。在嫂子嫂子第6集中,張青雲帶著嫂子們出堡為丁家的少爺出堡,唯有孫紅柳留守,日本人想要趁機讓內線張山民將孫紅柳給除掉,那么,張山民得手了嗎?孫紅柳有沒有死呢?下面小編將給大家一個詳細的答案。
孫紅柳料到奸細會在出殯的時候動手,就早早做好了準備,可明箭易躲暗箭難防,張山民憑藉自己在堡中這么多年的熟悉程度,很快就找到孫紅柳的藏身之地,本來他是想要趁機將孫紅柳殺掉,可誰知在關鍵時刻,何拐子出現救了孫紅柳一命,張山民沒有了下手的機會,只能暫時罷休,因為這件事,孫紅柳也大概有了幾個懷疑的對象,那么,她能夠找到奸細張山民嗎?請查看嫂子嫂子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