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左手劈刀龍飛什麼時候恢復記憶了?龍飛在哪一集恢復記憶?電視劇左手劈刀龍飛是怎么失憶的?他會忘了溫儷菡喜歡上簪珥嗎?

連奕名和黑子、斯琴高娃等影視巨星領攜主演的2015年抗戰大戲電視劇左手劈刀昨天晚上在大家的熱切期待下已經登入北京衛視和四川衛視黃金檔首播,電視劇左手劈刀講述的是紅軍騎兵團團長龍飛用左手劈刀讓土匪膽顫,讓日本人談虎色變的傳奇勵志抗戰故事。
在昨晚播出的左手劈刀劇情介紹第1集中,龍飛的女朋友溫儷菡和戰友都被韓匪韓德功抓了去,為了尋找他們,龍飛踏上了尋找組織的道路,可是,在一家客棧歇腳的時候卻被黑店老闆毒暈並且敲中腦袋,因此失憶了,那么,龍飛什麼時候恢復記憶呢?他會忘了溫儷菡嗎?
左手劈刀龍飛什麼時候恢復記憶了?龍飛在哪一集恢復記憶?電視劇左手劈刀龍飛是怎么失憶的?他會忘了溫儷菡喜歡上簪珥嗎?電視劇左手劈刀劇情介紹
龍飛失去記憶之後,被一品香的老闆夜來香和丫鬟簪珥救下來,龍飛在一品香中擔任廚師,最後,在左手劈刀第9集中,周而復轉最終還是落在了韓德功的手中,在牢房中,龍飛被一個雜馬子手中的棍棒打中,誰知他卻因此恢復了記憶,在龍飛失憶的這一段時間內確實對簪珥很有好感,最後,在景蔭桂和張博君對龍飛的謀中害,讓龍飛看到簪珥的深情,並娶她為妻。

左手劈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