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左手劈刀接近尾聲 溫儷菡巾幗不讓鬚眉

左手劈刀接近尾聲 溫儷菡巾幗不讓鬚眉左手劈刀接近尾聲 溫儷菡巾幗不讓鬚眉
著名影視女演員徐梵溪在熱播抗日電視劇左手劈刀中扮演女一號溫儷菡,溫儷菡是紅軍戰士,她敢愛敢恨,為黨盡職盡責,不畏生死,可謂是巾幗不讓鬚眉,她對龍飛的愛也是至真不渝,從未改變,即便得知龍飛已經娶了簪珥為妻,這樣的女英雄溫儷菡得到了觀眾們的一致好評。
左手劈刀接近尾聲 溫儷菡巾幗不讓鬚眉左手劈刀接近尾聲 溫儷菡巾幗不讓鬚眉
據了解,徐梵溪曾在《奮鬥》、《小爸爸》、《我的寶貝》等熱播劇中有著出色表演。在以往拍攝的都市劇中,有很少的經驗接觸到馬戲。而在這部《左手劈刀》的抗戰戲中,徐梵溪在一場戲中也險些被摔下馬。
原來,在一場龍飛(連奕名飾)、溫儷菡(徐梵溪飾)二人騎馬夜奔的戲中,需要導演和徐梵溪兩個人共坐一匹馬逃出敵人包圍。因為馬上空間有限,最後的結果就是連奕名坐馬鞍,徐梵溪坐在了馬屁股上。因為拍攝中馬跑的飛快,坐在馬屁股上特別顛,徐梵溪也經歷了險些墜馬的驚魂。

左手劈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