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左手劈刀龍飛被韓德功發現了嗎?在哪一集發現的?

 左手劈刀龍飛被韓德功發現了嗎?在哪一集發現的?左手劈刀龍飛韓德功發現了嗎?在哪一集發現的?
正在熱播的抗戰電視劇左手劈刀在昨晚已經播出第3-4集,在昨晚左手劈刀劇情中,龍飛失憶,被簪珥夜來香救下,龍飛為了報恩留在一品香當勺勺客,韓德功自從被龍飛砍了一刀之後,備受屈辱,就命手下的人到處尋找龍飛的下落,可巧合的是,韓德功大病痊癒來到一品香吃飯,並對大廚的廚藝讚不絕口,就想要見見大廚,幸好有夜來香的幫忙,和馬瑛嫀無意之間的無心插柳柳成蔭,龍飛得以逃過一劫,那么,龍飛最後有沒有被韓德功發現呢?他是在哪一集被發現的呢?
 左手劈刀龍飛被韓德功發現了嗎?在哪一集發現的?左手劈刀龍飛被韓德功發現了嗎?在哪一集發現的?
龍飛躲過了一劫之後,他知道自己和韓德功有仇,但是,卻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誰,不過,他感覺自己肯定和紅軍有關係,於是,就想著接近紅軍。
之前的黑店老闆的兩個兒子為了報仇,就到韓德功這裡保密,龍飛才被韓德功抓了起來,而龍飛是在左手劈刀第9集中被發現的。欲了解更多內容,請關注左手劈刀劇情介紹

左手劈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