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畢業歌電視劇中王沐天被巡捕房的人罵是拆白黨,畢業歌中出現的拆白黨是什麼意思?

畢業歌電視劇中王沐天被巡捕房的人罵是拆白黨,畢業歌中出現的拆白黨是什麼意思?畢業歌電視劇中王沐天被巡捕房的人罵是拆白黨,畢業歌中出現的拆白黨是什麼意思?
畢業歌電視劇王沐天被巡捕房的人罵是拆白黨,拆白黨是什麼意思?
電視劇畢業歌不僅劇情被稱作是抗戰劇中的愛情劇,劇中的細節導演也很認真的完成,不論是稱呼上的嬢嬢、姆媽這些貼近1939年的上海,就是各種語言細節也讓人不得不感嘆,真是良心之作。
畢業歌電視劇中王沐天被巡捕房的人罵是拆白黨,畢業歌中出現的拆白黨是什麼意思?畢業歌電視劇中王沐天被巡捕房的人罵是拆白黨,拆白黨是什麼意思?
畢業歌電視劇中晚上出來活動的王沐天被罵是拆白黨,王沐天很生氣。
拆白黨的意思是:(赤膊黨),是20世紀20-40年代上海的俚語,反之上海地區一群糾黨並且以色相行騙的白吃白喝騙財騙色的青少年。多數指男性。後開拆白黨這個詞被廣泛套用,凡是騙人財物的案件,國內都成為是拆白行為。
更多精彩劇情細節,敬請點擊畢業歌劇情介紹

畢業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