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畢業歌第40集預告 桑霞被季家鳴拘留

 畢業歌第40集預告 桑霞被季家鳴拘留畢業歌第40集預告 桑霞被季家鳴拘留
 畢業歌第40集預告 桑霞被季家鳴拘留畢業歌第40集預告 桑霞被季家鳴拘留
畢業歌第40集預告
桑霞被季家鳴拘留
桑霞被拘留之後,洪望楠去看望桑霞,但是兩人都沒講話,但是卻用手沾了咖啡在桌子上寫字,洪望楠告訴桑霞季家鳴讓自己來是為了套桑霞的話,洪望楠主動答應,只是為了見桑霞,好把桑霞救出來,因為這時候房間裡安裝了監聽器,季家鳴在監聽的兩人。
桑霞講,房間外邊已經被人包圍了,是逃不出去的,但是洪望楠講自己是有辦法的,桑霞拒絕,不想連累洪望楠,洪望楠卻心有成竹,讓桑霞放心。之後,洪望楠混淆季家鳴,兩人放大聲音說話,桑霞裝作傷口疼,洪望楠則焦急的要去買消炎藥,桑霞卻說需要的消炎藥在藥店裡沒有,洪望楠主動表示自己可以通過洪望梅去找,洪望梅認識的人多,桑霞不想讓洪望楠離開,害怕有危險,但是洪望楠堅持,自己一定要幫到桑霞,救出桑霞,因為洪望楠沒有辦法離開桑霞。
桑霞能被救出來嘛?更多內容,敬請期待畢業歌劇情介紹

畢業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