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畢業歌中王沐天什麼時候加入中國 共 產 黨的?王沐天后面在什麼時候會回到上海?

電視劇畢業歌中王沐天什麼時候加入中國共產黨的?王沐天后面在什麼時候會回到上海?電視劇畢業歌中王沐天什麼時候加入中國 共 產 黨的?王沐天后面在什麼時候會回到上海?
電視劇畢業歌15集中,王沐天毅然決然的加入中國共產黨跟著新四軍去戰鬥,而桑霞也回到南洋繼續為新四軍籌集捐款。在電視劇畢業歌第20集中,桑霞回到上海繼續為新四軍從事地下工作,那么王沐天什麼時候會回到上海?
電視劇畢業歌中王沐天什麼時候加入中國共產黨的?王沐天后面在什麼時候會回到上海?電視劇畢業歌中王沐天什麼時候加入中國共 產 黨的?王沐天后面在什麼時候會回到上海?
王沐天是在1940年的十一月初回到上海的,三伯伯王敦凱告訴桑霞日軍決定出動大批的轟炸機和軍隊消滅新四軍,三伯伯建議桑霞新四軍可以趁機襲擊日軍倉庫搶奪補給和軍火,王沐天就是在這次戰役中和賀曉輝回到上海,在搶奪日軍倉庫的過程中,王沐天受傷又犯癲癇,九死一生,終於在十一月初回到上海,成熟的王沐天成為新四軍的骨幹,為新四軍籌措藥品,同時進行抗日宣傳、組織地下學生運動。成長成一個戰士。
王沐天在搶奪倉庫的戰役中,經歷了什麼?更多精彩劇情敬請關注畢業歌劇情介紹

畢業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