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叢丹多大了?結婚了嗎?劉叢丹老公是誰?劉叢丹老公個人資料家庭背景介紹

正在熱播的諜戰劇《臥底》中劉叢丹飾演密碼破譯專家葉琳琳,劉叢丹多大了?結婚了嗎?劉叢丹老公是誰?下面和小編一塊了解下劉叢丹的資料吧:
劉叢丹多大了?結婚了嗎?劉叢丹老公是誰?劉叢丹老公個人資料家庭背景介紹
劉叢丹結婚了嗎?劉叢丹老公基本信息:劉叢丹已經結婚,劉叢丹老公同樣也是演員,劉叢丹老公是演員張磊,
中文名 張磊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星 座射手座血 型 B身 高 183cm出生地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出生日期 12月20日畢業院校 中央戲劇學院經紀公司 慈文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作品 《道可道》 《保密局的槍聲》《新安家族》《可可西里》《急診室故事》
劉叢丹老公張磊個人資料基本信息劉叢丹老公張磊個人資料
2002年,在李雪鍵主演的戰爭劇《中國軌道》中飾孫偉。
2003年7月,出演了陸川執導的講述藏羚羊遷徙與成長故事的《可可西里》,也是他的首部電影作品。
2004年6月,加盟了我國第一部反映傈僳族生活題材的影片《怒江魂》的演出。
2006年1月,與謝君豪領銜主演了反特題材作品《保密局的槍聲》。
2007年1月,參演了以反腐倡廉為主題的《黑白人生》,詮釋了山陽縣公安局代理局長;9月,在李光潔主演的紅色抗日作品《殺虎口》中飾偽軍首領錢佳皓;10月,主演翰韜執導的都市勵志劇《生命有明天》;同年,與石兆琪合作主演了改編自日本推理漫畫《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的《深瞳》,扮演警察老江。
劉叢丹老公張磊
2008年2月,與張延、張嘉譯領銜主演了年代商業戲《大商道》;9月,主演了講述徽商錢莊傳奇經歷商戰戲《新安家族》。
2009年10月,張磊主演了紅色抗戰劇《地雷戰傳奇之鋤奸行動》,詮釋了大反派劉振堂一角。
2011年7月,主演了由高峰、於鵬聯合執導的我國第一部以《詩經》內容為題材的電影《關關雎鳩》,扮演畫家莊孟辰;9月,參加了武俠戰爭劇《南少林盪倭英豪》的演出,扮演林家鏢局大少爺林展翔;隨後,在谷詩陽執導的民國抗戰劇《刀鋒亂世情》中飾華陽生。
2012年4月,主演了刑警題材作品《勢不兩立》,在劇中飾演臥底馬子龍。
2013年5月,與董維嘉合演了刑偵題材懸疑劇《中國刑警803》,扮演刑偵總隊的隊長陳雷;12月,在王茜、劉鈞領銜主演的醫療行業劇《急診室故事》中飾汪曉寒。
劉叢丹和老公生有一個孩子
劉叢丹多大了?經小編多方查證,劉叢丹出生日期是1982年3月16日,今年3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