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李菁菁加盟《功夫婆媳》變張佳寧犀利媽 私下“母女”姐妹情深

功夫婆媳劇照菁菁加盟《功夫婆媳》變張佳寧犀利媽 私下“母女”姐妹情深
都市功夫劇《功夫婆媳》雲集了張凱麗張佳寧馬天宇李宗翰李菁菁許文廣楊舒等眾多實力演員,圍繞武館功夫展開,講述了都市功夫世家家長里短的詼諧情感喜劇故事。一直在熒幕上半夜犀利老媽的李菁菁也加盟該劇,在劇中飾演張佳寧的母親,一個大大咧咧的逗比犀利老媽,雖然整日愁著子女的歸宿,然而內心也是極愛孩子的好母親。
功夫婆媳劇照李菁菁加盟《功夫婆媳》變張佳寧犀利媽 私下“母女”姐妹情深
張佳寧和李菁菁曾經在電視劇《老爸的愛情》中有過合作,二度螢屏相逢變身“母女”讓本就親密無比的兩人更加親熱。張佳寧抱著李菁菁撒嬌地表示有見過這么年輕漂亮的媽媽么,我們站在一起根本就是姐妹倆呀。性格豪爽開朗的李菁菁也為劇組帶來了不少歡聲笑語,更讓已經苦戰“婆婆”張凱麗數月的張佳寧終於有了“娘家人”的撐腰。不過在戲外,張佳寧和張凱麗、李菁菁都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張佳寧:“兩位老師都非常可愛,跟她們在一起總覺得特別快樂。那份陽光的心情都是會傳染的。”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功夫婆媳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