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曝《杜拉拉追婚記》危急預告片

曝《杜拉拉追婚記》危急預告片
曝《杜拉拉追婚記》危急預告片
林依晨、陳柏霖、周渝民等實力影星聯袂主演的電影《杜拉拉追婚記》定檔11月11日全國上映,日前該片正式曝光預告片,林依晨情場職場雙重考驗,令觀眾充滿期待。
日前曝光了的電影《杜拉拉追婚記》先導預告片,由林依晨扮演的杜拉拉經過“升職後”來到了三十三歲的“尷尬年齡”,影片中遭遇了情場和職場的雙重考驗,年齡帶來的緊迫感和危機感接踵而至。
林依晨飾演的杜拉拉一改以往強勢的風格,被李佳航飾演的“幹練特助”阿樂頻繁嗆聲“你這是穿越的風格嗎?”“你現在的狀況,穿得好就是風韻猶存”。而杜拉拉的一句“職場就是情場,總有小三在旁邊虎視眈眈”,則很好的概括了因“三十大限”而來的全新挑戰。多處被“奚落和諷刺”的杜拉拉與以往的固有形象形成了強烈的反差。而預告片末尾被消音的小處理,也不得不讓人遐想無限。
這次的《杜拉拉追婚記》是以往系列的“回歸”,也是以往系列的“新生”,除了更為精彩的職場競爭外,還能看到更多情場的“火拚”,周渝民、陳柏霖加盟,不僅在劇情內令林依晨陷入兩難,更是引發了“選王偉還是選陳豐”的話題討論。首次飾演杜拉拉的林依晨也表示:“現代女性雖然勇於追求自己的事業,但是也會視婚姻為人生中很重要的階段性目標。杜拉拉到了現在的階段,考慮的更多的是婚姻的問題。”
影片《杜拉拉追婚記》將於11月11日在全國同步上映,將看到杜拉拉再次回歸後面對情場以及職場考驗,該作何選擇,敬請查看杜拉拉追婚記劇情介紹

杜拉拉追婚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