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宋佳倫加盟《絲綢之路傳奇》 演繹另類“暖心男”

絲綢之路傳奇劇照宋佳倫加盟《絲綢之路傳奇》 演繹另類“暖心男”
由王文杰執導的民族傳奇大戲《絲綢之路傳奇》把視角設定在新疆維吾爾族、哈薩克族、柯爾克孜族等少數民族之間,講述了出身貧苦的少年成長為新一代紡織大家的故事。實力演員宋佳倫在劇中飾演解放軍幹部“方凱”,秉承著領導的風範,變身“暖心男”詮釋對民族姑娘小伙子的關愛之情!
絲綢之路傳奇劇照宋佳倫加盟《絲綢之路傳奇》 演繹另類“暖心男”
電視劇《絲綢之路傳奇》雖以維吾爾族傳承絲路文明為主線,卻沒有將視角簡單的局限在一個點上,而是輻射到了整箇中華民族的團結和各民族文化的融合。劇中,衛明霞(阿孜古麗•熱西提飾)是一個維吾爾族孤兒,由一對善良的漢族夫婦在沙漠中撿到,並撫養長大;解放軍幹部方凱(宋佳倫飾)在解放新疆後留在當地著手建立西北最大的紡織廠,從此開始和當地維吾爾族老鄉共同生活,他們親如一家,連自己的孩子都認了帕夏汗大嬸(梅麗古力•艾買提飾)做奶奶。崑崙絲綢廠眾多的民族姑娘小伙子,讓漢族黨委書記方凱愛如掌上珍寶、精心呵護培養,各民族人民歡歌起舞,燦爛的花裙中穿插著綠色軍裝,場面好不熱鬧。宋佳倫也將在劇中詮釋民族大愛,是個十足的“暖心男”。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絲綢之路傳奇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