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省港大營救將播 朱泳騰、侯京健還原“歷史文化大營救”

省港大營救劇照省港大營救將播 朱泳騰、侯京健還原“歷史文化大營救”
侯京健朱泳騰宋佳玲、小斯琴高娃、張政勇等演員領銜主演的諜戰電視劇《省港大營救》是根據真實歷史事件改編,還原了香港被日軍占領之後中國地下黨特工葉家桐周鏇在汪偽政府和日軍之間,憑著敏銳的洞察力步步為營,掩護一大批愛國文化人士成功撤離的驚險故事。實力演員侯京健變身男一號“”葉家桐,搭檔朱泳騰飾演的大反角“薛英提”上演了一對昔日好友因立場不同反目成仇的恩怨大戰!
省港大營救劇照省港大營救將播 朱泳騰、侯京健還原“歷史文化大營救”
《省港大營救》根據廣東抗戰史上真實的重大事件“文化人大營救”改編而成。1941年12月,香港淪陷,大批愛國文化精英和民主人士遭日軍和“汪偽”政府聯合搜捕,被困香港。當時國民政府在港行政機構紛紛撤退,在港民主文化人士孤立無援,危難時刻中國共產黨挺身而出,緊急指示各級黨組織全力營救困港民主文化人士。該劇會集了一眾青春偶像和實力演員。青年演員侯京健年初在史詩電視劇《毛澤東》中飾演青年毛澤東“潤之哥哥”,播出後廣泛好評迅速晉升人氣小生,他在《省港大營救》中扮演外型瀟灑充滿智慧的中共地下黨優秀骨幹“葉家桐”,是一位用“寫馬經”來掩護身份的中共秘密特工。此外老戲骨朱泳騰一改往日風格,變身陰險狡詐的大反派,可謂是看點十足。更多內容請關注省港大營救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