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汪涵為什麼要跳樓?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汪涵為什麼要跳樓?
都市職場大戲《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正在兩大衛視熱播,該劇講述了性格迥異的小夫妻趙小亮和潘芸為獲得更好的生活選擇隱婚,開始了一場圍繞在職場中的情感恩怨糾葛故事。在電視劇第5集中潘芸的好閨蜜竟然鬧著自殺,下面小編就來說說汪涵跳樓自殺的原因,這件事最後是怎么解決的?
眾所周知汪涵是最先談下大客戶毛總的單子的,還早於潘芸兩天向市場部提交了報告,然而最後她的報告卻和遲遲沒有上交,這個單子最後被潘芸拿下了。其實是身為市場部總監的趙小亮為了讓自己的老婆潘芸拿下這個單子,為升職做鋪墊,私下裡做了手腳,把汪涵的單子給壓下來了。汪涵因為之前的辦事不利被葉昭君狠狠的數落了一頓,差一點比辭退,受了很大委屈的汪涵再得知是趙小亮壓下自己的單子就很是惱火,認為是他們夫妻兩人合起來坑自己的,差一點把他們是夫妻的事情捅出去。因為汪涵和南海在度蜜月時丟了積蓄,他媽媽那裡也被騙了一百多萬,現在是一窮二白的窮光蛋,每月的房貸還不起,銀行要收回房子,覺得日子過不下去的汪涵鬧著要跳樓自殺。得知這些情況的潘芸趕去也鬧著跟著跳,最後是潘芸和趙小亮湊錢買下了汪涵和南海的房子,這次勸得汪涵打消了跳樓的念頭。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了解內幕。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