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盤點魅力女神李小冉出道以來各個經典角色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盤點魅力女神李小冉出道以來各個經典角色
由李小冉、杜淳、張嘉譯、於明加、張魯一、王維維、李光潔、王唯伊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戲《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即將於12月23日登入江蘇衛視首播,該劇講述了李小冉飾演的逗比娛記記者汪小鹿在情感之路的紛雜故事。此次李小冉一改往日女神形象,變身嗲嗲的上海女孩汪小鹿,並使盡渾身解數大玩無厘頭戲碼,和杜淳開始了一段80後逗比小夫妻的戀愛生活。
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八一八近幾年一直以女神著稱的李小冉各個經典角色吧!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情介紹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盤點魅力女神李小冉出道以來各個經典角色
一:《老婆大人是八零後》——逗比嬌嬌女:汪小鹿
電視劇《老婆大人是八零後》是李小冉和杜淳合作的,劇中飾演一位上海嬌嬌女汪小鹿,而是一個頂著一頭卡哇伊西瓜頭出場的,全身上下已經沒有了溫婉女子的氣質,整一個逗比女孩,上演各種的無厘頭戲碼,一秒變身非主流,短髮,還晚上了各種Cosplay小編也是醉了,讓你感受到了一個精分女神,這是要腦洞大開的節奏呀,不知道戲中的主人公杜淳能不能扛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