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宋茜是中國人還是韓國人?宋茜結婚了嗎?宋茜有男朋友嗎?宋茜老公是誰?

宋茜以其靚麗的外形過硬的演技深得大家的喜愛,宋茜很時尚,給人的感覺像是韓國人,其實宋茜是中國人,出生在青島,後被韓國SM公司看中簽約並在韓國發展。宋茜結婚了嗎?宋茜有男朋友嗎?宋茜老公是誰?宋茜是中國人還是韓國人?
宋茜結婚了嗎?宋茜有男朋友嗎?宋茜老公是誰?宋茜是中國人還是韓國人?宋茜結婚了嗎?宋茜有男朋友嗎?宋茜老公是誰?宋茜是中國人還是韓國人?宋茜生活照
宋茜有男朋友嗎?宋茜老公是誰?宋茜到現在還沒有男朋友,當然也就沒有結婚,也沒有老公,宋茜僅僅傳出一些緋聞,宋茜和尼坤因為參加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而傳緋聞,宋茜和尼坤在節目中飾演一對夫妻,宋茜尼坤在這檔節目一起走過了456天,節目最後,宋茜為“丈夫”尼坤送給她的“最後的禮物”而落淚,宋茜的落淚也融化了許多宅男的心。
宋茜和尼坤傳出緋聞 因宋茜和尼坤在《我們結婚吧》節目中飾演一對夫妻宋茜和尼坤傳出緋聞 因宋茜和尼坤在《我們結婚吧》節目中飾演一對夫妻
宋茜和尼坤傳出緋聞,但尼坤並不是宋茜的老公 宋茜和緋聞老公尼坤合影,這對熒幕上的金童玉女,受到許多觀眾們的喜愛兩人所在的組合成員們也很看好,經常會拿戀愛的話題逗尼坤宋茜。不久宋茜微博的一張照片中勺子倒影印出昌珉,藉此傳出是宋茜男友的訊息。
宋茜和緋聞男友昌珉合影照 但宋茜和昌珉均未公開戀情宋茜和緋聞男友昌珉合影照 但宋茜和昌珉均未公開戀情
隨後網上曝出了尼坤因宋茜暴打昌珉的新聞,兩人疑似公開戀情。不過對於該事件,雙方所屬公司均已否認澄清“宋茜曬出的照片中確實是昌珉,到那時當時還有許多同事在場,並非兩人單獨約會。”而尼坤目前也展開了新戀情,兩人並未走到一起。
宋茜和緋聞男友昌珉合影照 但宋茜和昌珉均未公開戀情宋茜和緋聞男友昌珉合影照 但宋茜和昌珉均未公開戀情
近日,尼坤暴打昌珉的照片泄露。這張疑似尼坤暴打昌珉的照片的拍攝地點為機場,尼坤暴打昌珉的場面還引起了周圍人的關注。一時間,關於尼坤暴打昌珉的傳聞在網路上引起爭議,雙方冬粉口水戰不斷。
宋茜緋聞男友昌珉 但宋茜和昌珉均未公開戀情
點擊查看更多宋茜圖片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