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董潔潘粵明離婚真相 董潔潘粵明真的離婚了嗎?董潔潘粵明離婚是因為王大治嗎?

董潔潘粵明婚姻告急之前一直是大家婚姻的楷模,兩人恩愛旅行和劇組探班的訊息幾乎不斷出現,二人分手的訊息還是讓人有措手不及,緊接著董潔潘粵明上演“聲明”大戰,從“董潔因為第三者插足”、“潘粵明澳門豪賭不顧家庭”到“董潔孩子非潘粵明孩子”等讓人們對這場婚姻鬧劇越發看不清楚,董潔潘粵明離婚真相是什麼董潔潘粵明真的離婚了嗎?董潔潘粵明離婚是因為王大治嗎?
董潔潘粵明離婚真相 董潔潘粵明真的離婚了嗎?董潔潘粵明離婚是因為王大治嗎?董潔潘粵明離婚真相 董潔潘粵明真的離婚了嗎?董潔潘粵明離婚是因為王大治嗎?
董潔潘粵明戀愛經過:2005年,董潔因拍攝電視劇《紅衣坊》與潘粵明結識,在劇中兩人扮演一對幾經曲折的情侶。2006年1月初潘粵明到香港探望當時拍攝電影《龍虎門》的董潔,兩人還一起去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確立了戀愛關係。
董潔潘粵明戀愛經過 董潔潘粵明離婚真相
董潔潘粵明離婚、婚變經過:2012年10月19日,知名博主八掌柜爆料:這對金童玉女分居了。騰訊娛樂從圈中多方人士打探到,此訊息確實屬實。兩人離婚的原因,更是演變成兩個版本,潘粵明方揭曝,董潔有了新歡,已經帶著孩子離開家很久了。而董潔方也揭曝,潘粵明有了新歡,是個圈中小演員。
董潔潘粵明恩愛瞬間 董潔潘粵明離婚真相
猜測一:二人婚姻問題通過媒體的曝光,矛盾升級走向不可逆的離婚
董潔工作室自成立以來,媒體聯絡董潔和潘粵明的相關採訪事宜,一直都是通過同一個途徑――董潔工作室。2011年11月,董潔在微博上抒寫自己的兒子上幼稚園遇到的困惑,潘粵明還在微博上積極轉發了董潔的微博。從表面上來看,二人的感情,在2011年仍是“恩愛”狀態。2012年6月,董潔和潘粵明還一同助陣法國法網,在微博上一同參加了微訪談,若是仍從官面上看,二人的婚姻驟變距“東窗事發”僅僅在4個月內就打破了一直以來的“和諧”。在董潔發聲明的前兩天,周刊記者也接到圈內人J先生的爆料“董潔和潘粵明可能要離婚,矛盾很嚴重”,面對周刊記者的及時求證,董潔工作室並未給出任何回應。隨後,另一位圈內人士W小姐告訴記者“我聽說潘粵明要整董潔,希望公眾看到他們二人的婚姻過錯源頭來自於董潔,不知道二人之間為什麼會有這么大的仇恨,老公竟然能這樣整老婆”。來自這兩位爆料人的說法,都發生在董潔和潘粵明二人先後發聲明之前。
董潔潘粵明離婚真相 董潔潘粵明真的離婚了嗎?董潔潘粵明離婚是因為王大治嗎?
猜測二:基於各種原因女方想離婚,男方不願意離婚,卻只會隔空喊話
從董潔的聲明和潘粵明的聲明來看,二人都沒有提到“離婚”的字眼,董潔聲明的最後一句“不值得”,和潘粵明聲明的最後一句“我還在等”,很像曾經深深愛過的兩個人的因愛生恨,董潔的聲明里寫滿了一個女人的失望、脆弱與堅強,潘粵明的聲明中充滿了一個男人的難堪、焦躁和憤怒。周刊記者也就雙方聲明從圈內熟悉這倆夫婦的知情人士口中探聽到,“男方很聰明,聲明里寫不出什麼料就把矛頭轉向董潔經紀人,試圖轉移矛盾,也給自己一個台階下,據我所知,董潔工作室只跟董潔一個人簽了契約,就算不幫潘粵明接電影也是合情合理的”。
董潔潘粵明恩愛瞬間 董潔潘粵明離婚真相
猜測三:誰真誰假?孩子歸誰?目前呈現在公眾面前的二人婚姻矛盾,一種原因是董潔和尚有婚姻在身的王大治好上了,另一種原因是潘粵明澳門豪賭,不關心家不關心兒子。鑒於雙方當事人及雙方當事人的團隊在互發聲明後,都沒有進一步的對峙和進展,據和兩人私交甚好的圈內人士稱“他們倆具體的離婚事宜已經交給了法律程式”。可見董潔和潘粵明尚未辦完離婚手續,但董潔和潘粵明在百科的離婚狀態,都已寫上“離婚”。目前關於二人的離婚事宜是否已經遞交上法庭,起訴方是誰,雙方及雙方經濟團隊都沒有明確說法,這也讓好事者發問,“他們能離得成嗎?”“或許是炒作?”
情感糾紛,自古以來都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關於董潔聲明中“潘粵明澳門賭博”的事宜,有媒體赴澳門賭場調查,證實潘粵明僅數次赴澳,微博上公布他所坐的賭桌,也僅是大眾賭桌,下注額度不高。另外,今年2月在微博曬出潘粵明賭場照的微博網友“N icole很有范er”,也更新微博替潘粵明說話:“當天潘也就是三五千地押,而且沒輸,應該是贏了幾萬!”
每當娛樂圈的明星夫妻有離婚或分手傳聞,總能給愛情這個字眼增添一種不同尋常的意義,仿佛這才更真實、不是童話和神話,即使是明星這般男才女貌的組合,也不能免人性的俗。
董潔潘粵明恩愛瞬間 董潔潘粵明離婚瞬間
小編希望董潔和潘粵明畢竟夫妻一場既然不能走到一起也大可不必成為仇人,希望董潔和潘粵明能一路走好。董潔潘粵明離婚真相解析。有網友在董潔潘粵明離婚是因為王大治嗎?小編要說的是兩人都已經鬧到這種地步了,任何事都可能成為離婚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