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鎧同結婚了嗎?江鎧同男友是誰?江鎧同翟天臨戀愛經過

江鎧同出演過多部電視劇,也多次傳出緋聞,江鎧同結婚了嗎?江鎧同男友是誰?江鎧同翟天臨戀愛經過,2014年6月19日,演員翟天臨公開與江鎧同戀情,翟天臨在微博示愛江鎧同,霸氣十足地說:“你是我的女人。”次日中午翟天臨“女友”江鎧同在微博回應戀情稱:“謝謝你保護我,有你在變得很安心。”兩人的微博留言板卻被韓庚冬粉擠爆,紛紛向江鎧同“道謝”,因此前江鎧同曾多次和韓庚傳出緋聞,這次江鎧同翟天臨戀情公開後,令緋聞不攻自破。
江鎧同結婚了嗎?江鎧同男友是誰?江鎧同翟天臨戀愛經過
江鎧同和男友翟天臨戀愛經過:
江鎧同翟天臨兩人因為合作電視劇《歡樂無雙》認識到生情,翟天臨通過微博向江鎧同表白說:“江鎧同我愛你。因為你是我的女人,所以,就讓你永遠在我的身後吧。”翟天臨還曬出江鎧同手拿大捧紅玫瑰的照片。20日中午,江鎧同轉發男友微博,正式回應這段戀情說:“謝謝你,謝謝你保護我,有你在變得很安心。”
江鎧同和男友翟天臨照片 江鎧同翟天臨戀愛經過江鎧同和男友翟天臨照片江鎧同翟天臨戀愛經過 江鎧同翟天臨馬爾地夫度假照片
前段時間,曾有媒體在橫店拍到演員翟天臨和江鎧同在《歡樂無雙》拍攝現場的親密照片。但那時面對媒體兩人並未作出任何回應。此前有媒體報導,江鎧同和翟天臨在《歡樂無雙》劇中將上演激吻戲碼。在接受採訪時有記者讓翟天臨評價江鎧同,翟天臨說江鎧同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她是個可以娶回家的好女孩”。
江鎧同和男友翟天臨照片 江鎧同翟天臨戀愛經過 江鎧同翟天臨馬爾地夫度假照片江鎧同和男友翟天臨照片江鎧同翟天臨戀愛經過 江鎧同翟天臨馬爾地夫度假照片
翟天臨與江鎧同還是青島老鄉,這對新生代演員戀情公布後獲得不少網友祝福。 在翟天臨微博公開戀情表白後,江鎧同並未第一時間轉發回復。其間兩人的微博留言板卻被韓庚冬粉“擠爆”,大批韓庚的冬粉組隊到翟的微博底下留言,送上祝福的同時,紛紛表示江鎧同和韓庚的緋聞終於可以翻篇了。有冬粉留言“韓庚終於不用躺槍了”“謝謝放過韓庚”等。
江鎧同和男友翟天臨照片江鎧同翟天臨戀愛經過 江鎧同個人資料簡介》》
江鎧同曾多次和人氣偶像韓庚傳出戀情,此前江鎧同出席宣傳活動也總被問及韓庚的戀情,不過兩人對此從未承認。今年3月11日,在《歡樂無雙》開機發布會上,江鎧同被追問與韓庚的婚期,與以往的支支吾吾不同,江鎧同回應道“結婚還早”,被不少人解讀為間接承認與韓庚的戀情。3月12日,江鎧同出席《女王駕到》發布會時卻稱:“我昨天完全沒提韓庚,只是有人問我結婚的事兒,我事業都沒弄好,所以說結婚還早。”
江鎧同結婚了嗎?江鎧同男友是誰?江鎧同翟天臨戀愛經過
江鎧同翟天臨戀情曝光,江鎧同翟天臨通過微博正式公開戀情,江鎧同翟天臨戀愛過程被曝光,兩人因戲結緣,因合作《歡樂無雙》而發展成為戀人關係,但兩人近期還沒有結婚的打算,和小編一起祝福江鎧同翟天臨幸福吧,戳這裡查看江鎧同個人資料圖片寫真翟天臨個人資料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