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闆來了熱播 魏千翔化身萌賤boy

老闆來了熱播 魏千翔化身萌賤boy老闆來了熱播 魏千翔化身萌賤boy
都市情景喜劇老闆來了正在騰訊視頻熱播中,該劇由魏千翔,李彧,傅迦,陳欣予,劉芮麟潘時七,張萌等聯袂主演。其中中國花樣美男魏千翔在老闆來了劇情介紹中飾演一個“賤萌boy”言立為,作為公司的銷售總監,言立為不僅有超好的三寸不爛之舌,還有超高的情商,憑藉這兩個法寶,魏千翔在職場上混得如魚得水。
在當下影視劇流行“毒舌男神”的年代,魏千翔此番飾演的言立為同樣也是一個腹蜜口賤的逗比角色,不僅憑藉著三寸不爛之舌穩坐銷售總監的寶座,更是給辦公室的同事領們增添樂趣的開心果,既獲得了事業上的讚美與認可,同時又收穫了私下裡的好人緣,可謂叱吒職場、八面玲瓏。此番精彩爆笑的演繹除了能讓觀眾們看到魏千翔精湛的表演功力之外,更是透過機智慧型乾的言立為這一形象給觀眾們詮釋了一幕幕生動的“職場生存之道”,令網友們在享受歡笑的同時眼界大開。
據悉,《老闆來了》目前正在騰訊視頻獨家熱播中,每晚20:00更新兩集,自上線以來在網路上反響熱烈,獲得了網友觀眾們的一致好評。敬請期待魏千翔接下來的精彩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