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熱血演繹青春校園,宿舍才是大本營

電視劇海報可謂層出不窮,花樣百出,這不,熱血演繹青春校園的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劇組就發布了一組腦洞大開的宿舍海報,還記得那些年我們在宿舍的瘋狂和激情么,還記得那些年我們在宿舍度過的青蔥歲月么,還記得那些年我們在宿舍的輾轉反側么,還記得那些年我們在宿舍的夢想和追求,還記得那些年我們在宿舍的打打鬧鬧么,宿舍是承載著我們青春校園的一對翅膀,讓我們在希望下越飛越遠。讓我們來看看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宿舍海報有哪些奇思妙想吧。對當今90後大學生而言,宿舍早已不僅只有“睡”的功能,更是“嗨”的場所,躁動青春的釋放地。《睡在我上鋪的兄弟》近日發布宿舍版海報,以“睡尼瑪起來嗨”為主題,將宿舍變身夜店、網咖、瘋人院……“一個更比一個賤,我的宿舍瘋人院”,上下鋪床置身於瘋人院之中,室友們化身精神病人;“青春何必苦哈哈,我的宿舍是網咖”,寢室變成遊戲戰場,大量“殭屍”洶湧而來,令人忍俊不禁。宿舍變成超現實的想像空間,青春的躁動被演繹得淋漓盡致。此款海報引發當代大學生深深共鳴,被贊“秒懂”“神還原”,並紛紛參與到更具創意的想像中。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劇情介紹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海報
據悉,《睡在我上鋪的兄弟》之所以發布這款海報,是因其與電影和網劇調性十分相符。“我們拍攝的是當下大學生的真實青春,顛覆IP氣質,把年輕人的熱血和荷爾蒙表現出來”,《睡兄弟》電影、網劇導演張琦說道。由陳曉杜天皓劉芮麟李現四人組成的“滬都大學330宿舍”,從入學到畢業之際共同經歷的逗比、熱血的青春故事,充滿兄弟情義和男性荷爾蒙,正是當下年輕大學生的縮影。“宿舍早已不再是宿舍,而是兄弟情誼、瘋狂青春的象徵”。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海報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熱血演繹青春校園,宿舍才是大本營
除了夜店、網咖、瘋人院……宿舍還可以是什麼?《睡兄弟》似乎準備再次顛覆想像。據傳,一場由高科技打造的“騷年趴”發布會正在籌備中,此次發布會不僅將用3D全息技術打造全虛擬宿舍,更將設計年輕人最愛的派對環節,邀請大學生們“一起嗨”。此舉可謂影視行銷的新玩法,令業界拭目以待。據悉,此發布會派對將於1月7日舉行。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海報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熱血演繹青春校園,宿舍才是大本營
這些根據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劇情介紹而發的海報包含了許許多多我們在宿舍的歡笑、成長、記憶以及更多的懷念,它告訴了觀眾,宿舍不僅僅是休息、娛樂的場所,更多的是一份感情,告訴了我們無限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