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唐曾劇照《女人的天空》唐曾王凱再度重現熒幕搭檔
唐曾在《擁抱星星的月亮》中扮演的是一個為他人著想,專情又聰明的暖男,讓許多女性觀眾直呼就想要個這樣的好男人,從這部劇中可以看出唐曾對演藝及劇中人物的認識比較深刻,更好的塑造了劇中人物的形象,他對人生,愛情的態度更讓人感動和佩服。
唐曾劇照
唐曾王凱《女人的天空》再續“前緣”
唐曾在《知青》中,他飾演的趙天亮是一個願意為人著想和幫助別人的人。有著不怕吃苦,堅韌不拔的精神,在北大荒那么艱苦的地方,唐曾所飾演的男一號趙天亮與王凱所飾演的齊勇之間有諸多對手戲,兩人皆稱拍攝那段戲的時光彼此之間很有默契,仿佛回到自己的青春歲月。他品味著珍貴的友情與愛情,見證了他的成長與成熟,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女人的天空》里兩人是否也能再次擦出火花令人期待期待不已。
劇照
唐曾加入“娛圈老幹部”天團 網友發現冬日暖源
近日,網友把唐曾加入到娛樂圈老幹部中來,這多是人們對他演技的肯定,在娛樂圈的演員中有很多的實力派演員他們很少有緋聞,用演技說話,出來的很多作品能經得起實踐的檢驗和觀眾的考驗。娛樂圈中的靳東、霍建華等明星都在老幹部之列。點擊《女人的天空》劇情介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