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曉明《大唐玄奘》爆人物海報 4月29日上映播出

黃曉明主演的電影《大唐玄奘》已經殺青,即將於4月29日登入各大影院播出, “黃沙漫漫西行路,千古取經第一人”。1300多年前,大唐高僧玄奘孤身一人前往印度求法取經的故事,在史詩傳奇巨製電影《大唐玄奘》中首次亮相銀幕,並於4月29日上映。同時,片方還公布了三款人物關係海報,簡單的場景,充滿張力的人物表情,了了數筆勾勒出了玄奘法師在西行途中的傳奇經歷。一起和小編來看下《大唐玄奘》吧:
春暖花開4月29日傳奇上映,《大唐玄奘》由著名導演霍建起執導,金牌編劇鄒靜之操刀,特別邀請王家衛擔任藝術指導,著名演員黃曉明領銜主演。徐崢、蒲巴甲、羅晉、湯鎮業、錦榮、譚凱、連凱、姜超、趙亮、車曉以及樓佳悅等新老明星加盟。劇組經過一年多的艱苦拍攝,劇組轉戰雪山、沙漠,克服惡劣條件下的生理極限,就是為了還原1300多年前的那條漫漫取經路。此外,為了更真實地展現古印度風貌,劇組還遠赴印度那爛陀寺遺址取景,並利用後期技術再現佛教聖地的輝煌。
黃曉明《大唐玄奘》爆人物海報 4月29日上映播出黃曉明《大唐玄奘》爆人物海報 4月29日上映播出
影片《大唐玄奘》於2015年年底殺青,隨後進入了緊張的後期工作。昨日,片方宣布定檔4月29日,預熱“五一檔期”。讓這部充滿人性光輝,觸動靈魂深處的傳奇巨製影片,豐富觀眾的銀幕選擇。
三款人物海報勾勒傳奇故事,片方首次推出三款人物海報,描繪了黃曉明扮演的玄奘法師在西行取經路上不同的際遇,以及他一路不忘初心的人性力量。
“一心求法何所懼,百折不回向西行。”在片中徐崢扮演的涼州總督李大亮,是玄奘離開長安後遇見的第一個“障礙”:於法,他必須抓私自離開長安去印度的玄奘回長安。於情,內心信奉佛教的他希望能幫助玄奘完成他的這段偉大的旅行。在片中,徐崢貼起了長須,扮起了表面不通情理,卻內心善良溫暖的涼州總督。而海報中,玄奘向李大亮頷首施禮,卻目光堅定,表達了他一心求法的決心。
黃曉明《大唐玄奘》爆人物海報 4月29日上映播出黃曉明《大唐玄奘》爆人物海報 4月29日上映播出
蒲巴甲在片中扮演西域僧人石磐陀,在片中他主動追隨玄奘去印度取經,一路上發生了許多糾葛的故事,最終雖未能一同繼續西行,卻也已被玄奘精神所感化。而石磐陀也是史上公認最貼近《西遊記》中孫悟空原型的人物。海報中“緣聚緣散無所住,慈心無量度眾生”是這段短暫的師徒關係最貼切的評語。
憑藉影片《美錯》走上坎城紅毯的羅晉,在《大唐玄奘》中扮演瓜州太守李昌。在片中,李昌對於獨自一人遠赴印度求取佛學經典的玄奘,從一開始的懷疑,到相信再到敬佩,最後甚至冒死相助。海報中,黃曉明飾演的玄奘一身行裝,前途漫漫,而羅晉佩刀跨馬,完美的詮釋了“身在紅塵心向佛,將軍原是皈依人。”
黃曉明《大唐玄奘》爆人物海報 4月29日上映播出黃曉明《大唐玄奘》爆人物海報 4月29日上映播出
電影《大唐玄奘》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心海迦源文化交流中心出品,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電影衛星頻道節目製作中心、北京歌華有線電視網路股份有限公司、華策影業(天津)有限公司、北京環球浩翔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電影發行分公司宣傳發行。一代高僧的傳奇經歷,一場閃耀人性光輝的文化之旅將於2016年4月29日傳奇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