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因為愛劇照
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湖北衛視獨家火熱播出的青春偶像勵志劇《因為愛》完美收官,該劇講述了一名聽覺障礙的女孩為了夢想努力生活,堅強面對人生坎坷,全力追愛,並收穫了幸福的勵志愛情故事。田家達飾演的才華橫溢帥氣逼人的漫畫家蔣宇軒,是由海陸主演的女主角蔣可心的哥哥。蔣宇軒不僅妹控犬系屬性招人喜愛,木訥卻細心體貼的性格和陽光帥氣的外貌也收穫了大批女性冬粉,田家達也被女冬粉們紛紛留言稱“好萌”、“找到了新老公”。
因為愛劇照《因為愛》收官 田家達演犬系妹控暖男漫畫家獲封國民老公
在《因為愛》中,田家達飾演才華橫溢的帥氣漫畫家,不僅“妹控”而且還和言承旭成為“情敵”,萌點與帥氣並存。最近,田家達曝光了一組新時尚大片,照片中田家達身著西裝手拿花束,映襯在粉紅背景中,顯得溫暖時尚,王子魅力盡顯。
《因為愛》日前已在湖北衛視收官,此劇由偶像劇先鋒言承旭和新版紫薇海陸新鮮搭配、,台灣人氣演員田家達攜手女神曾愷玹演繹溫情搞笑女追男。引發大量關注。劇中言承旭飾演田家達的準妹夫,而田家達是十分固執的“護妹狂魔”,因此,二人基本一見面就勢成水火,互相冷嘲熱諷,甚至用語言攻擊對方。如此“死對頭”的人設,溫暖又虐心的劇情,劇集一播出就令人倍加期待,田家達和言承旭也被看作最熱乎的CP組。
田家達較早主演過的作品,如《命中注定我愛你》、《一不小心愛上你》、《傾城絕戀》等作品也呈回溫狀態,點擊量也在不斷提升。田家達表示,感謝所有冬粉的喜愛和支持,自己會努力演繹更多好的作品和角色來回報冬粉們和觀眾朋友。想了解更多內容點擊查看因為愛劇情介紹田家達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