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製片人張翰誠邀韓國女神高俊熙出演《夏夢狂詩曲》

製片人張翰誠邀韓國女神高俊熙出演《夏夢狂詩曲》製片人張翰誠邀韓國女神高俊熙出演《夏夢狂詩曲
大型首部音樂勵志偶像劇《夏夢狂詩曲》已於前不久在滬舉行開機儀式,首當製片人張翰攜高俊熙宋軼朱一龍,劉洲等眾多主演來到現場,張翰表示第一次見高俊熙就極有好感,在看到劇本的時候毫不猶豫欽點其為女主角。
製片人張翰誠邀韓國女神高俊熙出演《夏夢狂詩曲》製片人張翰誠邀韓國女神高俊熙出演《夏夢狂詩曲》
《夏夢狂詩曲》是張翰當製片人的第一部作品,他力圖做到最優秀,從劇本創作到道具置景,再到最關鍵的演員篩選,張翰都親力親為。對於此次全“星”陣容,張翰表示,從接觸到最終確定,每一位演員都經過深思熟悉的篩選,更自曝欽點高俊熙的原因是因為“一見鍾情”:“想讓這次女主角的設定跟以往不同,角色前期是灰姑娘類型,後面會開始復仇。我和俊熙見面後,聊到這個角色,我發現她對角色的理解很有感覺,而且我相信她會詮釋出一個讓觀眾驚艷的角色,不僅有漂亮的外貌,還能展現爆棚的演技”。憑藉《她很漂亮》中的出色演繹,高俊熙表示此次參演《夏夢狂詩曲》是她在中國電視劇中的第一次出演。鎖定夏夢狂詩曲介紹了解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