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包貝爾手繪婚禮圖 伴手禮曝光

包貝爾婚禮 包貝爾包文婧包貝爾手繪婚禮圖 伴手禮曝光
3月27日晚,包貝爾通過微博曬婚禮手繪圖和伴手禮照片,並稱:“婚禮臨近…有點緊張…手繪了一張婚禮現場圖…圖二是我們的伴手禮…我就想問一句:你們對我的婚禮期待嗎?”手繪婚禮圖中,一家三口手牽手在眾人的見證下走向婚禮現場,看上去非常的溫馨幸福,另外曬出的伴手禮,裡面有一家三口合影,朱古力糖,還有包子,十分的別致貼心。包貝爾婚禮 包貝爾包文婧包貝爾手繪婚禮圖 伴手禮曝光
對此,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並稱:“所有明星婚禮中最具特色的伴手禮。”“期待,不過最重要的是你要幸福,開心。”據悉,包貝爾和老婆包文倩的婚禮將在3月30日在巴厘島舉行,當天是餃子的生日,對一家人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對於婚禮的細節,包貝爾則表示目前很多東西都還在準備,自己也不知道現場究竟會是什麼樣子,嘉賓目前也是邀請的狀態,除了親朋好友外,肯定會有不少圈內的朋友會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