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餘罪》第二季什麼時侯播出?餘罪最後跟誰走到一起?

餘罪》第二季什麼時侯播出?餘罪最後跟誰走到一起?
《餘罪》由張一山常戎孫佳雨吳優領銜出演,由導演張睿執導,由於淼編劇,改變自著名作家常書欣的同名網路小說,由愛奇藝聯合新麗傳媒、天神娛樂共同製作。《餘罪》講述了主人公餘罪在被選擇作為臥底後,與各方的毒販、綁匪、黑道老大進行動心心魄的周鏇,與他們鬥智鬥勇。由最初的警察學渣、流氓,變為富有責任、正義感的警察,最終將毒販繩之以法的故事。《餘罪》於5月23日在愛奇藝獨家播出,現已播出一半,有會員的觀眾已經12集看完,都十分期待《餘罪》第二季的播出。餘罪第二季在什麼時候播出?餘罪最後跟誰走到一起?
《餘罪》第二季什麼時侯播出?餘罪最後跟誰走到一起?
《餘罪》第二季將於6月13日在愛奇藝播出,根據原著小說中的描述,餘罪最開始是最喜歡安嘉璐的,隨著餘罪臥底生活的開始,二人漸離漸遠。餘罪為了案件的保密性和保護安嘉璐的安全,他不想讓安嘉璐和他有過多的接觸。安嘉璐對此很不理解,心中對他所存的好感慢慢的消失,傾向於了解冰。而與林宇婧的接觸在辦案期間慢慢增多,林宇婧由最初對他的嫌棄厭惡,隨著餘罪面對毒梟罪犯時所表現出來的勇敢,破案時的機智、責任感、正義感,漸漸的與他惺惺相惜。餘罪最初以玩笑的態度對待林宇婧,在得知她的男朋友在當特情時被殺害,對林宇婧增加一份憐惜和欽佩。臥底時與林宇婧的接觸與合作中,慢慢的對她產生了喜歡和欣賞的感情,最終和她走到了一起。更多精彩內容點擊餘罪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