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情暖我心爺爺為什麼要把遺產留給趙曉宇? 趙曉宇完成爺爺的願望沒?

親情暖我心爺爺為什麼要把遺產留給趙曉宇? 趙曉宇完成爺爺的願望沒?
近日正在天津衛視播出的《親情暖我心》中,一份從天而降的遺產打破了趙曉宇簡單而快樂的生活,她的生活軌跡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誰也不明白兒孫滿堂的爺爺為什麼會把所有遺產留給她一個人。爺爺為什麼要把遺產留給趙曉宇? 趙曉宇完成爺爺的願望沒?
儘管兒女們早就各懷鬼胎,但老人生前都是自己照顧,兒女們自然憤憤不平,於是一群血緣相關的親人為了遺產而猜忌爭鬥。
爺爺非常了解自己的兒女,知道自己去世後家會因為爭搶財產而分崩離析,想來想去就只有孫女趙曉宇有這個能力和能量。
當得知爺爺的良苦用心,趙曉宇用寬廣的胸懷包容著所有的不解與誤會,用真誠和寬容擔當起了責任,讓四分五裂的一家人重聚,讓久違的親情和溫暖回歸,最終完成爺爺賦予的使命,換回了眾人的理解與支持。了解更多關注親情暖我心劇情介紹